极简语言演绎现代美学 全新揽胜星脉展现优雅独特韵味

奢美之作,“星”耀京城。日前,“胜入艺境”全新揽胜星脉媒体品鉴会在北京惠通陆华四惠4S中心正式启幕。捷豹路虎在华首家新现代豪华主义经销商门店,以突破传统的设计语言营造出精美艺术空间,呈现不同以往的豪华风貌,让置身其间的所有嘉宾能够沉浸式感受全新揽胜星脉奢华与极简的交相融汇、艺术与科技的珠联璧合。在活动现场,新锐自由艺术家万瑾玉以专业的美学视角和先锋的创作理念跨界诠释了全新揽胜星脉的纯粹至简与典范至美。

极简语言演绎现代美学 全新揽胜星脉展现优雅独特韵味-图1“胜入艺境”全新揽胜星脉媒体品鉴会在北京惠通陆华四惠4S中心举行

极简语言演绎现代美学 全新揽胜星脉展现优雅独特韵味-图2新锐自由艺术家万瑾玉女士

优雅至简,璀璨如“星”

在现代艺术与时尚领域,极简主义已成为公认的鉴赏标尺之一。这种化繁为简、追求纯净美感的风格,也正体现着现代人摆脱纷繁、追求本真的生活理念。艺术家对超越自我与持续创新的不懈追求,成就了艺术创作的无尽魅力。全新揽胜星脉携品牌与时俱进的设计理念翩然而来,将艺术灵感倾注于细微之处,展现优雅至简的独特韵味。

新车带来了扎达尔灰、瓦雷泽蓝和阿霍约斯灰三种全新车身色,其中中国市场新增的阿霍约斯灰尤为瞩目,深邃美感引人一见倾心,搭配优雅和谐的车身比例、流畅的车身线条、悬浮式车顶、隐藏式车门把手等设计,使整车更具现代美感。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搭配色彩明亮的LED大灯,使车辆外观更为炫目。车尾简洁的徽标设计、隐藏式排气管、协同亮光深灰钻石切割轮毂等4种新增轮毂造型,精致且富有力量感。

极简语言演绎现代美学 全新揽胜星脉展现优雅独特韵味-图3全新揽胜星脉携品牌与时俱进的设计理念翩然而来

全新揽胜星脉典范版车型还以一系列专属设计,营造奢华运动氛围:哑光铜色RANGE ROVER字标及前保险杠饰条,焕发细腻光泽,赋予车辆卓尔不群的气度。车门侧下方的专属徽标,具备鲜明辨识度,配合22英寸10辐亮光深灰钻石切割铝合金轮毂、红色制动卡钳,更添一份层次感。配备的全新超纤型像素LED大灯,可根据路况、天气灵活调整光束,兼具美观的同时令用户的驾控更为安心。

凝练纯粹,焕然如“星”

现代艺术与工业设计都是人类特有的审美创造活动,彼此之间有着许多的融会贯通之处,例如始终不变的对细节的执着。细节不仅能够增强作品的真实性和感染力,还能够体现创作者的风格,传达思想与情感。全新揽胜星脉将极简主义与前沿科技精妙交融,空间美学无处不在,细节之处尽显纯粹奢华。

新车以无微不至的人性化配置与精美内饰打造奢享座舱:前排豪华温莎真皮座椅带20向调节,还具备按摩、加热和记忆等功能,带来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配合大面积的豪华温莎真皮内饰和可供选择的五种内饰主题色,全面营造别具英伦格调的奢华氛围。高级座舱空气净化系统,可有效地祛除车内的异味、病原体,带来清新健康的座舱环境。源自英国的MeridianTM音响系统,犹如车轮上的小型音乐厅,配合全系标配30种颜色选择的豪华可调座舱氛围灯,带来随心而变的旋律和色彩。

极简语言演绎现代美学 全新揽胜星脉展现优雅独特韵味-图4全新揽胜星脉以无微不至的人性化配置与精美内饰打造奢享座舱

至臻品质与创新科技将豪华提升至全新境界,全新揽胜星脉作为路虎史上首个实现中央通道平面化及一体化的车型,将驾驶模式选择、空调控制、音量旋钮等按键全部整合至11.4英寸悬浮曲面屏,并以一整块木纹内饰与之相接,流露简约、雅致之美,配合全新InControl OS 2.0信息娱乐系统,为用户带来响应快捷的人机交互体验。中央通道处的无线充电功能设计,更是令便利如影随形。

“星”光闪耀,天赋艺境。全新揽胜星脉携简约先锋设计、豪华智趣品质、出色动力性能而来,铸就颇具匠心造诣的美学典范之作,以风华之姿于天地间璨然登场,淋漓展现新现代豪华主义的独特魅力。全新揽胜星脉现已正式上市,提供四种车型选择,官方建议零售价为:56.8-78.8万元。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普拉多 普拉多 4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3L
网友评分: 4.3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