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新款揽胜星脉发布!换新头灯组/比宝马X3好看

目前路虎新款揽胜星脉已在海外市场正式推出,新车共计推出P250、P340、P400、P400e、D200以及D300六款车型,海外市场起售价为61,500美元(约为42万人民币)。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上半年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宝马X3、奥迪Q5L、奔驰GLC以及凯迪拉克XT5等车型。

路虎新款揽胜星脉发布换新头灯组/比宝马X3好看-图1

路虎新款揽胜星脉发布换新头灯组/比宝马X3好看-图2

路虎新款揽胜星脉发布换新头灯组/比宝马X3好看-图3

从发布的新车图片中可以看出,路虎新款揽胜星脉头部装配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两侧提供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LED尾灯组造型也得到了升级优化,相比宝马X3等车型也更具辨识度。

路虎新款揽胜星脉发布换新头灯组/比宝马X3好看-图4

路虎新款揽胜星脉发布换新头灯组/比宝马X3好看-图5

路虎新款揽胜星脉发布换新头灯组/比宝马X3好看-图6

路虎新款揽胜星脉发布换新头灯组/比宝马X3好看-图7

路虎新款揽胜星脉发布换新头灯组/比宝马X3好看-图8

而动力方面,路虎新款揽胜星脉将搭载2.0T、3.0T低高功率、2.0T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2.0T柴油、3.0T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均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插混版车型最大功率可达297kW,峰值扭矩640N·m,并升级了新19.2 kW·h锂离子电池,WLTP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提升至64km。同时,新电池还兼容快速直流充电,可在30分钟内完成0-80%电量储备。

路虎新款揽胜星脉发布换新头灯组/比宝马X3好看-图9

路虎新款揽胜星脉发布换新头灯组/比宝马X3好看-图10

路虎新款揽胜星脉发布换新头灯组/比宝马X3好看-图11

而内饰部分,路虎新款揽胜星脉配备了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11.4英寸弧形玻璃触摸屏,下方还提供了电子式换挡机构。此外,六缸车型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均配备了自适应主动悬架系统,部分车型还可选装空气悬架系统。

揽胜星脉
揽胜星脉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56.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3L
网友评分: 4.3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