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突破5万辆,上市不到一年的深蓝SL03如何创造佳绩?

深蓝SL03在5月份共交付7021辆,继续保持7000辆以上交付量,其销量仍然保持在中型新能源轿车的前三位,表现十分强势。而早在4月份其销量已经突破5万辆,上市不到一年的深蓝SL03,又是怎么创造如此销量佳绩呢?

销量突破5万辆上市不到一年的深蓝SL03如何创造佳绩-图1

首先,深蓝SL03通过采用领先的三电技术,为用户打造出一款具有优秀驾控体验的轿车。其采用原力超集电驱系统,该系统具有高集成化、高性能、长寿命的特征,使得车辆相比于其他产品都更轻,从而展现出更轻快的行驶表现。

销量突破5万辆上市不到一年的深蓝SL03如何创造佳绩-图2

集成化更高、体积更小,让这个电驱可以放置在车身后半部分,具有更平衡的前后重量分布。同时因为其最高效率可达95%,最大功率190kW,最大扭矩320N·m,能深蓝SL03纯电版拥有5.9s的零百加速时间。而且十分耐用,即使是反复全力加速,电机输出的动力性能也不会衰减,让深蓝SL03成为一款动力强劲的后驱车型

这就意味着,深蓝SL03有敏捷的动力响应和起步速度,在红绿灯起步、高速超车、盘山路上坡等各种路况都能展现出强劲的爆发力。并且得益于后轮驱动的布局,让它具有漂移的能力,是一款动力强劲、富有驾控乐趣的新能源轿车。

销量突破5万辆上市不到一年的深蓝SL03如何创造佳绩-图3

其次,深蓝SL03除了有畅快的驾驶体验外,还具有长续航、低能耗的特征,这也是更多消费者选择它的主要原因。深蓝SL03增程版采用原力智能增程技术,搭载1.5L四缸发动机作为增程器,在CLTC工况下1L油约发电3.3kWh,综合油耗最低至0.7L/100km,馈电状态下油耗依然能低至4.5L/100km,综合续航里程能达到1200km。所以增程版非常适合有长途出行需要的用户购买,长途时采用混动模式,即可充电亦可加油补能,没有里程焦虑;平时上下班通勤则使用纯电模式,最多能行驶200km,利用工作或在家的时间充电,甚至可以不用一滴油。

销量突破5万辆上市不到一年的深蓝SL03如何创造佳绩-图4

同时,深蓝SL03增程版还加入啸叫变频主动控制的无感NVH技术,匹配智能能量管理策略,让车辆不管在高速还是低速,都能找到NVH表现、动力性、经济性三方面的最佳平衡,做到无感启停、隐声行驶,乘客基本感受不到增程器带来的振动或噪声,体验到和纯电车无异的高级行驶品质。

而纯电版则具有95%的高效电驱系统,除了有上文提到的超强性能外,能耗也相当可观,100km能耗最低至12.3kWh,意味着光是标准续航版本已经具有超过500km的续航里程,而长续航版本更是有着705km的续航。加上相当快的充电速度,只需25分钟便能从30%充至80%,更适合作为通勤工具使用。周末还可以带上朋友家人自驾游,700km的续航也足够使用。

销量突破5万辆上市不到一年的深蓝SL03如何创造佳绩-图5

最后,对于座舱的设计,深蓝SL03更是注入了众多智能科技,从而为用户提供舒适、智能、便捷的出行体验。车内的中控屏幕虽然看似普通,实际大有来头:这块名为向日葵屏的中控屏幕,可以左右各偏转15度,让司机在开车时能触手可及,还能调节角度避免屏幕反光;同时还可以向副驾偏转,供乘客娱乐使用。而采用8155芯片的车机系统,能保证使用时流畅不卡顿、语音识别精准,做到顺畅且富有默契的人机交互体验。

销量突破5万辆上市不到一年的深蓝SL03如何创造佳绩-图6

为了让司机在驾驶时减少视线转移,深蓝SL03还配有AR-HUD抬头显示,能在驾驶员前方8.5米距离成像,可以显示导航信息、来电信息、后方来车提醒、行人车辆标记等多达15项的信息提示,驾驶员便可以始终目视前方,更集中注意力开车,降低事故发生的风险。

销量突破5万辆上市不到一年的深蓝SL03如何创造佳绩-图7

当然,深蓝SL03还配有集成式自适应IACC系统,具有领先同级的L2级驾驶辅助功能,可以做到车道保持,并带停走功能的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这样驾驶员在长途驾驶或是在拥堵路段时,都可以放松双脚,减轻长时间驾驶带来的疲惫感,让出行更轻松惬意。

而深蓝SL03还提供了多种情景模式,更是将智能化发挥到极致,用户可以根据不同场景,一键切换至小憩模式、恒温座舱模式、车内关怀模式、露营模式、音乐灯光秀等工作模式,让车辆不仅仅是出行工具,更能一键变成私密空间或出游搭档,利用智能科技为便利性服务,进一步延展生活体验。

销量突破5万辆上市不到一年的深蓝SL03如何创造佳绩-图8

总的来说,深蓝SL03以富有乐趣的驾控、领先的三电技术、便捷且实用的智能化技术深得消费者认可,而14.99万元起的售价,更是让它成为中型新能源轿车中最具性价比、最有竞争力的选手。如果你也是热爱运动操控、追崇科技智能的用户,深蓝SL03无疑是更好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6 红旗H6 19.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