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一代全顺下半年上市!支持五大动力形式

2023年7月27日-28日,以“轻客新标准 引领新时代”为主题的江铃福特轻客核心媒体沟通会在北京顺利举行。江铃福特高层领导与汽车行业专家和核心媒体,围绕福特全顺品牌历史、全新产品架构、轻客市场品类创新,以及所有人关心的轻客新能源发展规划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并透露了全新一代福特全顺的上市计划。

福特新一代全顺下半年上市支持五大动力形式-图1

福特全顺引领轻客创新,“战疫第一车”显企业情怀

好的品牌不仅要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还要能够给客户乃至社会带来更多的赋能和价值。江铃股份公司党委书记、第一执行副总裁金文辉先生在本次媒体沟通会谈到轻客行业发展和企业战略时指出,江铃福特轻客在市场有比较好的口碑和影响力,一方面是我们的品牌和品质使我们在市占率一直保持行业第一,另一方面在特殊时期福特全顺救护车对疫情防控发挥重要保障作用,多次收到中央、国务院防疫组、工信委和地方政府的感谢信,被称为“战疫第一车”,这是对江铃福特全顺的产品品质和服务的认可,彰显了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福特新一代全顺下半年上市支持五大动力形式-图2

本次沟通会上,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轻客品牌事业部总经理彭丽俊先生给我们介绍了福特全顺的品牌发展史。轻客行业经历了三个重要发展阶段,福特全顺引领了轻客车型的三次创新。

福特新一代全顺下半年上市支持五大动力形式-图3

1965年第一辆福特全顺在欧洲诞生,它的到来解决了当时物流用户只能用皮卡拉货会在雨雪天气造成经济损失的痛点,开启了厢式货运新时代,让全顺的英文名“Transit”成为轻客代名词,开创了轻客新纪元。1997年福特全顺进入国内,为国内轻客市场树立高效物流标准,轻客用户有了更好的产品用来创业创富,经典全顺纪念版最后被收录上海汽车博物馆,作为时代性纪念产品展出。

2008年新世代全顺在国内上市,这是整个轻客市场第一次在轻客产品装上电控系统,让传统物流车往商务型舒适方向在走,给用户带来乘用化驾乘体验,这次创新定义了轻客乘用化标准。

即将面世的全新一代福特全顺,它将基于全新架构和平台,以技术、动力、安全、智联、承载、电控、改装七大创新,满足用户全场景需求,定义轻客行业新标准,开创全场景智慧轻客新时代。

可以看出福特全顺的发展历史,引领了全球轻客的发展史。在面对轻客市场和使用需求的变化时,江铃福特产品不断迭代更新,始终保持领先优势。在今年,福特全顺的全球销量超过1200万台,无论从品牌还是市占率,福特全顺稳居国内行业第一,成为轻客市场的传奇典范。

全新架构引领而来,四大优势特征引行业关注

作为本次沟通会的主角,全新一代福特全顺的开发是在福特欧洲基础上透过中国客户洞察所做,在与江铃股份有限公司轻客平台开发部 肖俊平总监的交流沟通中,全新平台和架构有了清晰呈现:

福特新一代全顺下半年上市支持五大动力形式-图4

全新一代福特全顺全新架构,是依托福特百年技术创新,打造的首个轻客超级架构,以此打造的轻客,具有耐久可靠、灵活百变、高效承载、车联万物四大特点。

(1)耐久可靠。采用福特全球产品开发体系,耐久标准是行业2.5倍,耐腐蚀标准也是行业1.5倍,用户用车过程更放心。

(2)灵活百变。适用于多种轴距和顶高;“双碳”情况下,支持燃油和纯电、混动、增程和插混等多种形式,满足用户不同动力需求,氢燃料也在技术研究中。

(3)高效承载。承载与舒适兼顾,拥有非承载车身的载重能力的后驱车型,达到5.25T的承载极限,改装空间和载货空间都远超行业水平。

(4)车联万物。轻客行业首个搭载5G网络技术、行业首搭V2X功能,智慧座舱全车智能控制,可以做到车联万物。通过底盘电控化,商用车也做到功能和配置乘用化,通过架构跟配置功能实现人、车、路、云全面打通,满足不同场景、不同客户需求。

福特新一代全顺下半年上市支持五大动力形式-图5

福特新一代全顺下半年上市支持五大动力形式-图6

江铃福特品类创新,多款改装车型赋能全场景需求

全新一代福特全顺凭借全新架构和品类创新,根据客户不同的应用场景,开发适合这个场景需要的平台和产品,充分满足当下消费者尤其是Z世代车主对于个性化、创新技术以及多元化的全场景需求。其中福特全顺货运车辆满足私营业主、企业物流和专业物流用车需求;客运车辆满足企事业单位通勤、网约车/定制客运、旅游/租赁等用车需求;救护、旅居、检测、警用等改装车型满足各行各业需求。

福特新一代全顺下半年上市支持五大动力形式-图7

福特新一代全顺下半年上市支持五大动力形式-图8

江铃福特轻客,以前瞻性视角和平台化产品模式,赋能新时代场景。

在新兴需求场景上,江铃福特认为房车在未来的3-5年有望成长为一个10万台规模的细分市场,并针对各类出游露营场景,打造好车、好玩、好生态的江铃福特轻客泛房车品牌,提供以房车为核心的泛生活解决方案。同时面对国家数字化发展政策,江铃福特轻客还推出5G智慧救护车,可以快速和医院诊疗系统进行对接,进行远程施救,上车即救治,成为移动“ICU”,以此实现更多场景的切换和应用。

福特新一代全顺下半年上市支持五大动力形式-图9

本次沟通会,江铃福特对外展示了全新一代福特全顺物流、客运、纯电、房车等车型,拥有福特品牌和技术背书的全新一代福特全顺,给轻客行业定义了新标准,将引领轻客行业向全场景智慧方向发展,带给用户更佳的全场景用车体验。福特全顺这款新车将于下半年重磅上市,期待值拉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