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江铃福特合作再升级 斥巨资推新能源车

江铃福特合作再升级 斥巨资推新能源车

2016-07-04 16:52: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张卿   

根据福特发布的“2020战略”,新能源是未来五年在华重要布局。今年蒙迪欧混动版将在长安福特投产。福特与在华另一家合资公司江铃汽车也已规划推出新能源车。网上车市从江铃汽车官方获悉:其将投资3.95亿元人民币引入混合动力技术。首款新能源车预计在2018年投产。这将是江铃与福特继合作推出乘用车后又一新突破。

江铃福特合作再升级 斥巨资推新能源车-图1

江铃汽车高层此前曾表示:“在新能源车布局方面,江铃福特的轻卡、皮卡、轻客、SUV等产品线都有规划。”J23项目所指引入混合动力技术或将来自福特。福特目前拥有丰富的新能源技术。在未来5年,福特还将投资45亿美元(约290亿元)用于电动车技术的研发,5年后新能源车数量将是福特现有的插电混动或混动版的三倍。

江铃福特合作再升级 斥巨资推新能源车-图2

江铃汽车最新公布的公告指出显示:董事会批准J23项目的项目批准节点。项目总投资3.95亿元人民币(含前期已批准的1.8亿元人民币),旨在利用现有整车技术及平台,引入混合动力技术,以解决有关法规合规问题。

江铃福特合作再升级 斥巨资推新能源车-图3

江铃福特合作再升级 斥巨资推新能源车-图4

J23项目投产时间为2018年上半年,将在小蓝工厂生产。3.95亿项目投资将主要用于工程开发和购置相关设备及模具。福特汽车中国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礼祥向网通社表示:“全系福特新能源车都会引入中国。”江铃福特旗下途睿欧、全顺、撼路者三款产品未来均成为J23项目的车型,推出混动版本。(网上车市 2016年7月4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