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江铃福特Tourneo主攻高端 成都再次亮相

江铃福特Tourneo主攻高端 成都再次亮相

2015-09-03 16:48: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福特汽车向中国展出了针对中国高端MPV市场打造的福特Tourneo车型。而在2015本届成都车展上,江铃福特展台上国产Tourneo车型再次出现,从新车型外部的“江铃汽车”字样我们能够确定这就是国产福特Tourneo,而展车内饰部分依然是空白状态,但是福特Tourneo工程团队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全新后空气悬架系统却已经出现在展车上。

全新福特Tourneo在继承福特家族式前脸设计的基础上,相比海外车型加入了更多镀铬饰条装饰,车身整体线条硬朗。新车座椅布置非常灵活,采用了主流的2+2+3布局。福特Tourneo的整体轮廓与先前发布的官图十分类似,方正、宽大的造型满足了乘坐空间的需要。

动力方面:福特全新Tourneo将提供2.0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供选择,相对于3.5L V6发动机而言,进一步降低了排量税费,因此价格方面或许会有不小惊喜。据了解,福特Tourneo的工程团队还专为中国市场开发了全新的后空气悬架系统。这一创新的空气悬架系统可以为驾乘者提供更加舒适、平稳的驾乘体验。

另据福特中国介绍,Tourneo在欧版车型的基础上针对中国消费者进行了诸多改进,诸如车顶弧线更高,天窗位置被设计在第二排头顶等。将更加贴近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福特全新Tourneo将在江铃汽车小兰工厂生产,并计划于2016年在国内正式上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