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大号K5”轿跑版将复活!竞争比亚迪汉EV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起亚全新纯电车型最新消息,其内部代号为GT1,并计划将于2025年首发亮相,且将于2026年上市开售。另据官方透露,新车将定位品牌旗下中大型轿车,并取代此前停产的“Stinger”(斯汀格)车型,也可视为“大号K5”轿跑版车型,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特斯拉Model S、蔚来ET7以及比亚迪汉EV等车型。

起亚大号K5轿跑版将复活竞争比亚迪汉EV-图1

起亚大号K5轿跑版将复活竞争比亚迪汉EV-图2

起亚大号K5轿跑版将复活竞争比亚迪汉EV-图3

从此前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起亚全新GT1车型,头部装配了造型较为狭长的LED头灯组,下方格栅选用了熏黑点阵式造型设计。车尾尾门上方还加入了“GT”车型专属徽章,其C柱轿跑造型设计也与特斯拉Model S车型保持高度相似,相比比亚迪汉EV车型更具辨识度。

起亚大号K5轿跑版将复活竞争比亚迪汉EV-图4

起亚大号K5轿跑版将复活竞争比亚迪汉EV-图5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起亚全新GT1车型将基于全新的eM平台所打造,并取代现阶段车型所使用的e-GMP平台,且采用前后双电机形式驱动,配备113.2kW·h电池组,综合最大功率可达450kW,最大续航里程可达800公里。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