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英仕派到店 2种动力 预计7月3日上市

智电出行获得了东风本田全新英仕派的到店实拍图。新车换装全新直瀑式前脸,车身加长至4,979mm,或将取消油电混动版,仅提供1.5T汽油版和2.0L e:PHEV。

东风本田正在进行全新英仕派的“销售培训执行管理”报名工作,从公布的时间节点来看,新车或将于7月3日正式上市。考虑到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雅阁采用了官方降价的策略,作为“姊妹”车型的全新英仕派大概率也将对售价进行下调。

本田新英仕派到店供2种动力 预计7月3日上市-图1

本田新英仕派到店供2种动力 预计7月3日上市-图2

本田新英仕派到店供2种动力 预计7月3日上市-图3

本田新英仕派到店供2种动力 预计7月3日上市-图4

本田新英仕派到店供2种动力 预计7月3日上市-图5

本田新英仕派到店供2种动力 预计7月3日上市-图6

本田新英仕派到店供2种动力 预计7月3日上市-图7

本田新英仕派到店供2种动力 预计7月3日上市-图8

本田新英仕派到店供2种动力 预计7月3日上市-图9

本田新英仕派到店供2种动力 预计7月3日上市-图10

全新英仕派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直瀑式结构,大灯组与中网间由黑色装饰条连接,保险杠两侧配有獠牙式导风口。车侧搭载熏黑后视镜、熏黑车窗饰条及黑色门把手。尾灯组采用内凹式设计,上方装配黑色小鸭尾式扰流板。

本田新英仕派到店供2种动力 预计7月3日上市-图11

全新英仕派座舱内配备12.3英寸中控屏和10.2英寸全液晶仪表,安全配置也将升级。燃油版搭载1.5T缸内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匹配CVT无级变速箱;e:PHEV版采用由2.0L汽油发动机、宁德时代动力电池和单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WLTC综合油耗预计将低于1.6L/100km(参考CR-V e:PHEV)。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23L
网友评分: 4.5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