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论旗舰轿车的价值感 英仕派闭眼买都不会错

从销量数据来看,B级轿车无疑是目前轿车市场的中坚力量。人们热衷于B级轿车,更多是因为它脱离了通勤工具的实用印象,可以满足到价值层面的进阶需求。

对于担当着旗舰角色的合资B级轿车来说,价值感更是旗舰内涵的核心所在。某程度上,它们是品牌形象和理念更直接的表达,代表着品牌的气质和实力。所以它们被投放了各自品牌的更多优势资源,包括技术、装备、设计、工艺等层面都会是更高的水准,从而去强调、传递自己的价值主张。

而对消费者来说,感受得到的高级,就是旗舰轿车的价值感。在这一维度上,英仕派才是硬核代表。

如果要论旗舰轿车的价值感 英仕派闭眼买都不会错-图1

自外而内的优雅气质 天生高级感

如果是买一辆代步、实用为主的车型,设计平淡一点倒也无所谓。但既然上升到合资B级轿车这种旗舰级车型,理应对车辆形象气质有更高的要求。但放眼目前的合资B级轿车市场,造型设计上却是两极分化,像帕萨特,堪称老气横秋的代表,像索纳塔,则是运动化用力过猛的代表。

如果要论旗舰轿车的价值感 英仕派闭眼买都不会错-图2

更显价值感的旗舰轿车设计,一定不是固执守旧,也不是盲目激进,而是糅合了稳重感和运动感,呈现出优雅的格调美学。而英仕派,堪称典范。

英仕派外观设计极为考究更具质感。相比同级车型,英仕派前脸视觉更低更宽,多种材质的组合也呈现了更强的层次感与品质感。协调的车身比例,溜背的轿跑造型,灵动的车侧线条,营造出优雅运动的视觉一体感。

如果要论旗舰轿车的价值感 英仕派闭眼买都不会错-图3

整体来看,线条和型面的巧妙搭配融合,是英仕派整车显得立体有型的关键因素,非常显出对高级视觉感的把握和设计的功底。而且五种车身涂装色都有很出色的质感,尤其是银黛灰车身涂装色更有清爽雅致的韵味。

主动进气格栅、主动转向照明、自适应远光辅助、外后视镜加热及倒挡自动下翻、自动雨刮、感应后备厢等外观配置,更加融入了人性化的考量。

如果要论旗舰轿车的价值感 英仕派闭眼买都不会错-图4

座舱设计也延续了优雅和跃动感的统一。环抱式座舱强化了横向视觉,细节上呈现出工艺上的精细感,红黑座椅配色加上镀铬装饰点缀使内饰显得更为活跃,10.25英寸中控大屏和后排中央控制系统的加入也增加了车内科技氛围。而开阔的视野,低坐姿的设计,让它与仅仅是看起来运动的其他车型作出了实质的区分。

自外而内,有张力但不张扬,在运动活力与风度翩翩之间精准拿捏,是英仕派诠释的旗舰轿车高级感。

出色的舒适表现 品质高级感

衡量一款旗舰轿车实力的最重要标准之一,是舒适性。而打造更高品质的舒适性,需要丰富的配置加持,更需要技术和人文思考的支撑。没实力的车型只有前者,有实力的车型两者兼有。

如果要论旗舰轿车的价值感 英仕派闭眼买都不会错-图5

英仕派舒适配置很高,按键式电子换挡、手机无线充电、自动双温区空调、真皮方向盘、迎宾灯等一应俱全。如果说这些很多B级轿车都做得到,那英仕派对于细节和智能技术的考究它们未必做得到。

如果要论旗舰轿车的价值感 英仕派闭眼买都不会错-图6

有两个方面特别能说明英仕派对舒适细节的考究。其一是座椅,英仕派的真皮座椅材质和工艺都是豪华级别的水准,座椅配置也很丰富,尤其是搭载了独有的通风循环系统,冷却时间比通常下降41%。其二是降噪,英仕派搭载ANC主动降噪系统与ASC主动声音补偿系统,并且在翼子板、底盘、油底壳等部位进行了更细致的降噪优化,以营造更安静的车内环境。也就是说,英仕派在影响驾乘品质的两大关键因素——座椅舒适性和车内静音性上,能有更出众的表现。

如果要论旗舰轿车的价值感 英仕派闭眼买都不会错-图7

两大智能技术也同时提升了用车品质。Honda CONNECT 3.0能够实现智能导航、手机远程操控、日常生活互联、AI智能语音、海量娱乐资源、OTA在线升级等丰富功能,功能性和操作体验相比新势力车型不落下风。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集结了先进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相比于某些车型的智驾功能堆砌,TJA交通拥堵辅助等高阶功能的加入,以及可靠、稳定、顺畅的功能介入逻辑,更显技术的含量,实际体验更佳。

如果要论旗舰轿车的价值感 英仕派闭眼买都不会错-图8

客观地说,许多合资旗舰轿车是比较傲娇的,20万级的售价,配置抠抠搜搜,用料抠抠搜搜,智能表现更是落后于时代。而英仕派显然更有用户思维和前瞻思维,配置和细节更到位,智能表现也更出彩,表达出了属于合资旗舰轿车的更高品质水准。在舒适性层面,传统合资旗舰轿车给人的印象是“舒服”,而英仕派,是“优雅而体面”。

张弛有度的动态性能 驾控高级感

讲动力操控,绕不过本田,在合资层面,则绕不过东风本田。本田发动机、本田混动技术、本田操控技术,都是有历史沉淀,有极高声誉和口碑的。而东风本田旗下车型中,思域、CR-V等车型,都是细分级别中动控性能领先的能力者。

所以,讲性能英仕派不惧同级任何对手。

如果要论旗舰轿车的价值感 英仕派闭眼买都不会错-图9

燃油版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强,油耗低”的特点街知巷闻,CVT变速箱的平顺性也是有口皆碑。混动车型搭载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本田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EV模式、HEV混合动力模式、ENG发动机直连模式,三种模式智能切换,要动力有动力,要省油更省油。在混合动力集体爆发的当下,无论别人如何标榜自己如何厉害,本田混动仍然是头部实力的存在。

如果要论旗舰轿车的价值感 英仕派闭眼买都不会错-图10

英仕派驾控的高级感,源自于这两套动力系统动力性、平顺性、静谧性的统一,也源自于底盘上更出色的表现。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带有铝合金下托臂,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前后都有横向稳定杆的加强,转弯半径仅为5.7。这意味着,英仕派在过弯时能够拥有更好的稳定性,在狭窄空间有更好的转向灵活性。同时四轮独立悬架拥有本田的调校加持,使得车辆拥有出色行驶品质。

而同级独有的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更是英仕派操控方面的加分项。该系统可根据路面和车身姿态智能动态调整减震阻尼,实现类似豪华行政轿车魔毯般的驾乘质感。

如果要论旗舰轿车的价值感 英仕派闭眼买都不会错-图11

在动态性能方面,英仕派并不是一味的动力强,也不是一味地强调舒适,而是张弛有度收放自如。它提供的驾驶乐趣,不是无章法的狂躁,而是让人有更强掌控感的驾控释放。它呈现的舒适性,不是软绵绵的乘坐感,而是身体全面可感知的惬意质感。这些,是英仕派对于合资旗舰轿车动态性能的更高级诠释。

写在最后:

合资旗舰轿车的价值感,不应该是冰冷的配置组合或是车型参数,不应该是“倚老卖老”的自我骄傲,不应该是强行迎合潮流的盲目激进,而更应该是有品质的坚守,有细节的把握,有技术的精进,有形态的自信,在发展潮流中保持着优雅的姿态和进取的能力,保持着对目标人群生活和品味升维需求的高度匹配。

显然,英仕派是将合资旗舰轿车价值感理解得更透彻的那一个。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23L
网友评分: 4.5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