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选车实在是太烧脑了 B级车到底该怎么选?

大家在买车选车的时候,有试过因为“听别人说……”,而选择一款车吗?有好口碑的车固然是值得购买的,这也是大多数人购车时的主要考量因素。但其实,这样盲目购买别人推荐的产品是不理性不可取的,因为每个人的用车需求都不同,购车的思考点、出发点也不同。

比如在20万B级车的市场中,本田雅阁一直是被口口相传不错的产品,它登顶4月中型轿车销量榜就足以证明其良好的产品力,动力和燃油经济性兼备、有不错的空间和乘坐体验,确实是一款面面俱到的B级车。

但当我们花20多万购买一辆B级轿车的时候,我们所追求的已不是一个代步工具这么简单,更是希望能从中获得生活品质以及社会属性的提升。而在这方面,东风本田的英仕派似乎更有话语权,它低调中带点个性、造型优雅又能照顾到方方面面,是B级轿车中有更高价值的选择。

英仕派与雅阁由本田同一平台打造,但在相近的价格下,英仕派总能比雅阁给到用户更高品质的体验。

从外观上英仕派便体现出更高级、更优雅的形象,英仕派导风口的设计十分有张力,前杠造型也特别有动感,而且修长的车身比例更是凸显其行政座驾的身份,处处彰显着高贵的气质。

买车选车实在是太烧脑了 B级车到底该怎么选-图1

与此同时,个性的设计也是无处不在。前雾灯的造型更加凝神,18英寸的黑色切削轮毂富有运动气息,隐藏式的双边双出排气又让英仕派显得收敛而不张扬。银黛灰的车身颜色更是点睛之笔,配上随处可见的银色镀铬饰条以及后视镜,让英仕派的视觉效果进一步横向拓展,为高级优雅的外观点上个性运动的一笔。

买车选车实在是太烧脑了 B级车到底该怎么选-图2

内饰上虽说大同小异,但英仕派通过一些小细节,将座舱打造得富有高端旗舰的氛围。中控台采用软性搪塑材质搭配细纹饰板,前排和后排杯托也加入暖色氛围灯,让整个座舱提升不少豪华感和温馨感。

买车选车实在是太烧脑了 B级车到底该怎么选-图3

座椅增加红黑双色真皮的选择,再配合上缝线装饰,和外观优雅形成很强的运动感。同时座椅的功能也相当丰富,主驾座椅支持12向电动调节,同时还有加热、通风、记忆功能。后排座椅则支持加热功能,中央扶手还带有多媒体系统的控制,为乘坐质感增添了一分高贵品质。

买车选车实在是太烧脑了 B级车到底该怎么选-图4

同时,英仕派还在打造静谧座舱空间上下了不少功夫,首先是加入ANC主动降噪系统和ASC主动声音补偿系统,通过扬声器对发动机噪音进行抵消和声波优化,将发动机噪音降至最低;其次,英仕派在翼子板、底盘、后备厢等部位加入了隔音材料,阻隔来自轮胎和底盘的噪音,全系车型也都配备Honda带谐振块静音技术的降噪轮胎,能有效抑制路噪;最后,英仕派还针对燃油版优化油底壳和挡油板的设计,进一步抑制低频噪音,而对混动版也优化了能源管理,抑制发动机介入时的突然高转,并通过排气管消音器的变更,降低噪音的产生,大幅提升座舱的静谧性和舒适性,让英仕派增添不少豪华车的质感。

买车选车实在是太烧脑了 B级车到底该怎么选-图5

底盘调校更是英仕派的拿手好戏,其搭载了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该系统采用电磁液体阻尼,阻尼系数随电流强度而变化,车辆则依据不同的路面状况随时调整阻尼,让车辆在过减速带、坑洼不平的路面时,抑制车身的弹跳,让驾乘人员都有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买车选车实在是太烧脑了 B级车到底该怎么选-图6

而作为同平台的姊妹车型,雅阁备受称赞的动力总成、舒适空间等优势,英仕派也同样具备。

在动力总成上,英仕派和雅阁一样均提供纯燃油版和混动版可选,燃油版采用经优化的1.5T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143kW,最大扭矩260N·m,富有驾驶乐趣。混动版则搭载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提升动力之余,还将油耗降低至4.2L/100km,让英仕派兼备强动力、高燃油经济性、高静谧性、高平顺性的多面性格。

英仕派长宽高分别为4924/1862/1449mm,与雅阁一样有着2830mm的轴距,尺寸上保证了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加上外开启式的全景天窗,让后排乘客也有开阔舒适的乘坐体验,能称得上是一款高级旗舰轿车。

买车选车实在是太烧脑了 B级车到底该怎么选-图7

英仕派还搭载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涵盖了主流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安全性能到位。升级后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包含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FCW预碰撞警示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LDW车道偏移预警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等,是更可靠、稳定、人性化的出行伙伴,以及是值得信赖的高价值旗舰轿车。

买车选车实在是太烧脑了 B级车到底该怎么选-图8

所以说,我们在购车时不应盲目选择,尤其在选购20万左右的B级轿车时,更要做到睿智理性,而非人云亦云,不仅要为自己考虑,更要为家人提供舒适、高级、安全的乘坐座舱而作考虑。而在芸芸B级轿车中,英仕派正是那个高级优雅、富有个性,又能面面俱到的好选择,有购车需求的朋友不妨亲临试乘试驾,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旗舰座驾。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23L
网友评分: 4.5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