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B级车应遵循的铁律 “价值”比价格更重要

在选购家用车时,你是不是多半首先考虑车辆的价格?如果能遇到优惠的价格固然令人欣喜,但其实车辆的价值感才是最应该关注的参考项,不仅看价格更要看价值,这是购车时的一条铁律,尤其是购买B级车时,这条铁律就更为重要了。

那么,B级车的高价值感体现在哪些方面?我认为,高价值的B级车有出色的硬件产品力是毋庸置疑的,如今市面上有不少车型都能做到这一点,如雅阁、凯美瑞等,都能做到“物美价廉”,该有的配置都有。但到了实际买单的时候,又会有所犹豫,毕竟它们更像是人云亦云的平庸之选。一款自己心仪的、愿意花时间欣赏的高价值轿车,除了有出色产品力之外,更需要给到驾驶者和乘客生活上的帮助、情感上的支持,而这恰恰是东风本田英仕派能胜任的地方。

选B级车应遵循的铁律 价值比价格更重要-图1

作为一款B级车,最基本要做到驾驶得体、乘坐舒适,而英仕派则是能将基本的东西做到极致。其搭载的1.5T发动机是本田旗下当红机器,143kW的最大功率和260N·m的峰值扭矩代表着英仕派运动性能的一面,再配合上CVT变速箱,行驶平顺不顿挫。

如果是想为家人提供更好的出行体验,混动版会是更明智的选择,因为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除了让英仕派保留强劲的动力之外,它还能智能切换EV模式、HEV模式和发动机直驱模式,做到高效节油、高静谧性、高平顺性的多面性格。

满足驾驶者需求后,便要考虑乘客的舒适体验了,而与其他竞品不同,英仕派是切切实实在提升乘坐舒适性方面下了不少功夫。首先,英仕派重点调校了底盘的减震性,配备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可以根据不同路面状况,实时调整减震器的软硬度。而且在不同模式下,还能做到不同的减震效果,既能提供足够驾驶乐趣,又能保证高级舒适的乘坐体验,是高价值旗舰轿车的重要体现。

选B级车应遵循的铁律 价值比价格更重要-图2

其次,为了给予乘客更高级的体验,英仕派还加入了ANC主动降噪系统和ASC主动声音补偿系统,通过车内扬声器发出声波抵消发动机噪音,同时优化发动机传入座舱的声效。除此之外,还在翼子板、底盘、后备厢处使用隔音材料,轮毂也配备Honda带谐振块静音技术,进一步抑制路噪胎噪,提供高品质的静谧体验。

选B级车应遵循的铁律 价值比价格更重要-图3

而作为一台优秀的车,安全问题绝对不能忽视,英仕派配备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可以做到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预碰撞警示等工作,保障行车安全。还新增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能帮助驾驶者减轻堵车带来的疲劳感,进一步提升驾乘安全。

选B级车应遵循的铁律 价值比价格更重要-图4

那英仕派为何能被称为“高价值B级车”,最重要的原因是它能给到用户生活品质以及社会属性的提升。

生活品质的提升主要体现在用车场景下,当车主周而复始地进入座舱,一个耐看、稳重的座舱总比华而不实的设计有用。英仕派采用木纹饰板搭配软性搪塑材质,视觉和触觉都充满高级感,加上暖色的氛围灯,让整个座舱基调变得儒雅且不乏味。

选B级车应遵循的铁律 价值比价格更重要-图5

红黑双色的真皮座椅同样提亮整个座舱,同时还流露出本田一直以来的运动基因。座椅配置也相当丰富,主驾座椅配有12向电动调节和记忆功能,并和副驾座椅一样还有加热和通风功能。后排座椅的舒适配置也没有缺席,不仅有加热功能,还配有控制多媒体和遮阳帘的中央扶手,前后排都是一致地尊贵对待。

选B级车应遵循的铁律 价值比价格更重要-图6

英仕派的车机系统10.25英寸大小恰到好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功能也相当实用,像是实时联网的导航、在线音频、智能语音控制等功能都有配备。而且实体按键随手可及,对空调控制、自适应巡航控制更加便捷。只有真正使用过,才能理解本田几十年的造车经验,对于打造一款得心应手的高端家轿的帮助,如此深厚底蕴是新势力造车无法比拟的。

选B级车应遵循的铁律 价值比价格更重要-图7

而大厂级成熟稳健的外观设计,大大提升英仕派的高级感,正如车格体现人格,英仕派更能展现出车主低调务实的性格。英仕派上独特的颜色便让人眼前一亮,名为银黛灰的车漆配上银色的镀铬饰条和后视镜,为平实的造型增添一分精致感,羽翼式的熏黑全LED前大灯更是彰显十足的运动调性。

尾部是熟悉的回旋镖式尾灯,加上隐藏式的双边双出排气造型,让英仕派拥有收敛而不张扬的优雅气质。这样精致运动的前脸、流畅协调的腰线以及动感十足的尾部设计,赋予英仕派儒雅进取的形象,而购买英仕派的人也自然成为积极进取的知性行动派,这便是英仕派的高价值所在。

所以说,一款高价值的旗舰轿车,正是像英仕派这样拥有驾控乐趣、一应俱全的配置以及精致儒雅的设计,而且还能通过车辆本身独有的优雅睿智气质,赋予用户更理性、积极进取的知性行动派形象,这便是“高价值”B级车与“高性价比”B级车的区别。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23L
网友评分: 4.5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