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LM 350h曝光!动力、尺寸全面提升

网上车市从工信部网站找到了雷克萨斯全新LM 350h动力信息:新车将换装型号为A25B的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预计最大扭矩241N·m(现款300h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86kW/198N·m),同时还将匹配前后双电机,百公里油耗6.16L。另据了解,新车尺寸也将进一步提升。

图为雷克萨斯全新LM 500h

雷克萨斯全新LM 350h曝光尺寸更大/动力提升60-图1

雷克萨斯全新LM 350h曝光尺寸更大/动力提升60-图2

雷克萨斯全新LM 350h曝光尺寸更大/动力提升60-图3

雷克萨斯全新LM 350h曝光尺寸更大/动力提升60-图4

雷克萨斯全新LM 350h曝光尺寸更大/动力提升60-图5

雷克萨斯全新LM取消纺锤形格栅,采用梯形样式,两侧头灯造型调整,并被LED日行灯环绕;车侧取消现款B柱位置镀铬装饰,腰线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25×1890×1955mm,轴距3000mm,车身长度、宽度、高度分别提升了85mm、40mm、10mm(尺寸数据源自海外消息)

雷克萨斯全新LM 350h曝光动力尺寸全面提升-图1

雷克萨斯全新LM 350h曝光动力尺寸全面提升-图2

雷克萨斯全新LM车内配有大尺寸液晶仪表和多媒体显示屏,并取消中控台上的大量物理按键。新车提供4/6/7座版本,4座车型拥有可升降的隔断、48英寸显示屏、带加热功能的扶手/腿托等配置。

雷克萨斯全新LM 350h曝光尺寸更大 动力大涨-图1

雷克萨斯全新LM 350h搭载的是2.5L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相比现款LM 300h油耗更低。新车还将推出500h版本,搭载2.4T发动机+双电机混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