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LM现身街头!尺寸加长/动力超GL8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雷克萨斯全新LM实车街拍图片,新车已在2023年上海国际车展上首发亮相,目前正在海外道路进行测试,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三季度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年底前,继续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红旗HQ9、别克世纪等车型

雷克萨斯全新LM现身街头尺寸加长/动力超GL8-图1

雷克萨斯全新LM现身街头尺寸加长/动力超GL8-图2

雷克萨斯全新LM现身街头尺寸加长/动力超GL8-图3

雷克萨斯全新LM现身街头尺寸加长/动力超GL8-图4

从发布的实车街拍图片中可以看出,雷克萨斯全新LM量产版车型提供了全新点阵式进气格栅,两侧还配备了矩阵式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贯穿式LED尾灯组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25×1890×1955mm,轴距为3000mm,其中车身长度、宽度、高度分别提升了85mm、40mm、10mm。

雷克萨斯全新LM现身街头尺寸加长/动力超GL8-图5

雷克萨斯全新LM现身街头尺寸加长/动力超GL8-图6

雷克萨斯全新LM现身街头尺寸加长/动力超GL8-图7

而动力方面,雷克萨斯全新LM预计搭载2.5L油电混合动力引擎,2.5L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以及2.4T Hybrid Max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或将提供E-CVT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其2.4T车型动力参数也已超越别克GL8 2.0T车型。而内饰部分,新车提供了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升级了电子式换挡机构,且提供4座、6座以及7座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