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GX最新预告图曝光!6月8日全球首发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雷克萨斯全新GX车型最新预告图片,新车计划将于6月8日全球首发(北京时间或为6月9日),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年内或2024年初,继续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宝马X5、奔驰GLE、奥迪Q7以及凯迪拉克XT6等车型。

雷克萨斯全新GX最新预告图曝光6月8日全球首发-图1

雷克萨斯全新GX最新预告图曝光6月8日全球首发-图2

雷克萨斯全新GX最新预告图曝光6月8日全球首发-图3

雷克萨斯全新GX最新预告图曝光6月8日全球首发-图4

从发布的新车预告图片中可以看出,雷克萨斯全新GX车型前脸装配了大尺寸熏黑多横幅进气格栅,两侧提供了全新矩阵式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预计选用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也换装了贯穿式LED尾灯组。此外,新车也将保留传统的承载式车身架构,并极大程度提升了车辆通过性以及车身钢性,相比非承载式车身架构的宝马X5、奔驰GLE等车型也更具硬派气息。

雷克萨斯全新GX最新预告图曝光6月8日全球首发-图5

雷克萨斯全新GX最新预告图曝光6月8日全球首发-图6

同时,雷克萨斯全新GX车型也将基于TNGA-F“缩短版”平台所打造,动力上搭载了2.4T Hybrid MAX混合动力引擎以及3.5T i-Force Max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匹配6速、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有望在后期陆续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其中,2.4T车型动力参数相比宝马X5 2.0T车型也更具优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