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版“普拉多”曝光!尺寸加长/动力超宝马X5

日前智电出行再次获取了一组雷克萨斯全新一代GX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下半年首发亮相,并有望在年底前上市开售。同时,新车或将在今年年底前或2024年初,继续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路虎卫士、宝马X5、奔驰GLE以及凯迪拉克XT6等车型。

雷克萨斯版普拉多曝光尺寸加长/动力超宝马X5-图1

雷克萨斯版普拉多曝光尺寸加长/动力超宝马X5-图2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雷克萨斯全新一代GX头部装配了大尺寸熏黑网状格栅,两侧提供了全新矩阵式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也换装了贯穿式LED尾灯组,相比路虎卫士等车型更具辨识度。此外,新车也将基于TNGA-F平台所打造,并保留非承载式车身架构,尺寸方面也将迎来全面提升,也可称其为“雷克萨斯版普拉多”车型。

雷克萨斯版普拉多曝光尺寸加长/动力超宝马X5-图3

雷克萨斯版普拉多曝光尺寸加长/动力超宝马X5-图4

雷克萨斯版普拉多曝光尺寸加长/动力超宝马X5-图5

雷克萨斯版普拉多曝光尺寸加长/动力超宝马X5-图6

而动力方面,雷克萨斯全新一代GX将搭载2.4T Hybrid MAX混合动力引擎,以及LX车型同款3.5T i-Force Max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匹配6速以及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2.4T车型动力参数也已超越宝马X5 2.0T车型。此外,新车也有望在后期陆续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