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今年发3款新车!搭比亚迪电芯

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庄菁雄表示,今年将有三款全新电动车上市。预计庄菁雄提到的三款新车为此前规划的凯迪拉克L232、雪佛兰FNR-XE概念车的量产版及别克Electra E4,三款新车均基于奥特能纯电平台研发。

其中凯迪拉克L232车型将采用与LYRIQ锐歌类似的设计风格,但整体尺寸小于LYRIQ锐歌,长、宽与XT5接近,或可视为XT5的纯电版,对标车型为蔚来ES6,将装配比亚迪与宁德时代电芯。

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今年发3款新车搭比亚迪电芯-图1

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今年发3款新车搭比亚迪电芯-图2

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今年发3款新车搭比亚迪电芯-图1

凯迪拉克L232

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今年发3款新车搭比亚迪电芯-图3

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今年发3款新车搭比亚迪电芯-图4

凯迪拉克3款新车将上市纯电XT5 搭比亚迪电芯-图7

凯迪拉克L232与LYRIQ锐歌不在同一工厂生产,前者在湖北武汉工厂,后者在上海金桥工厂。新车将配备四驱系统,预计将采用4种电池包,其中磷酸铁锂电芯由比亚迪提供,3种三元锂电池由宁德时代提供,电池容量为68.7kWh或80kWh,综合电耗为12.7kWh/100km,电耗低于LYRIQ锐歌以及蔚来ES6。

雪佛兰FNR-XE概念车

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今年发3款新车搭比亚迪电芯-图3

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今年发3款新车搭比亚迪电芯-图4

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今年发3款新车搭比亚迪电芯-图5

雪佛兰FNR-XE定位四门轿跑车,前脸造型与迈锐宝相似,可视作其纯电版,采用了传统三厢轿跑车的造型,具有短前后悬、长轴距的纯电平台车型造型比例,并融入了美式肌肉车的硬朗风格。新车前脸和尾部均采用贯穿式灯组,前格栅内部由发光点阵元素组成。

别克Electra E4

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今年发3款新车搭比亚迪电芯-图6

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今年发3款新车搭比亚迪电芯-图7

别克Electra E4提供普通版和GS版2种外观,前脸配备黑色蜂窝状格栅、LED灯组和扁平化车标,细节处加入银色镀铬饰条,造型与别克昂扬相似。车侧延续Electra-X概念车溜背设计,提供镀铬/黑色门窗饰条、车身同色/黑色外后视镜壳、电动门把手和4种样式的低风阻轮毂。车尾采用LED贯穿式灯组,搭配运动扰流板和鲨鱼鳍天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