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全新SUV曝光!年内亮相/尺寸超比亚迪唐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凯迪拉克全新纯电SUV车型最新消息,新车将定位为品牌旗下中型SUV,也可视为XT5纯电版车型,内部代号为L232。据通用汽车总裁马克·鲁斯(Mark Reuss) 此前透露,纯电动凯迪拉克SUV将于2023年首次亮相,并将于今年年内于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或2024年在国内市场上市开售,市场起售价或将保持在35-39万元之间,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比亚迪唐、特斯拉Model Y、宝马iX3以及梅赛德斯-奔驰EQC等车型。

凯迪拉克全新SUV曝光年内亮相/尺寸超比亚迪唐-图1

凯迪拉克全新SUV曝光年内亮相/尺寸超比亚迪唐-图2

凯迪拉克全新SUV曝光年内亮相/尺寸超比亚迪唐-图3

凯迪拉克全新SUV曝光年内亮相/尺寸超比亚迪唐-图4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代号为L232的凯迪拉克纯电SUV车型,整体造型与品牌旗下LYRIQ车型保持高度相似,头部装配了大尺寸封闭式格栅,两侧提供了泪眼式LED头灯组。而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820×1912×1619mm,轴距为2954mm,其轴距尺寸也已远超比亚迪唐纯电版车型(2820mm)。

凯迪拉克全新SUV曝光年内亮相/尺寸超比亚迪唐-图5

凯迪拉克全新SUV曝光年内亮相/尺寸超比亚迪唐-图6

凯迪拉克全新SUV曝光年内亮相/尺寸超比亚迪唐-图7

上图均为LYRIQ车型内饰(仅供参考)

据悉,代号为L232的凯迪拉克纯电SUV车型,将配备电池容量为68.7kWh或80kWh的比亚迪磷酸铁锂电池,综合电耗为12.7kWh/100km,并采用双电机形式驱动。同时,新车内饰或将采用LYRIQ车型相同的设计元素,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曲面屏幕,且采用怀当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