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3季度将推2款新SUV!比昂科威大 PK大众ID.6

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柏历表示:“基于奥特能平台,上汽通用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两款别克车型,未来还将快速推出更多跨品牌、跨细分市场的电动车产品。”两款新车预计分别为Electra-X和内部代号为“B233”的全新纯电SUV。前者车长4819mm,比同品牌昂科威更大,预计起售价会在30万元左右,将与上汽大众ID.6竞争。

Electra-X

通用汽车高端进口业务落户上海 四季度发布3款新车-图4

通用汽车高端进口业务落户上海 四季度发布3款新车-图5

别克将推2款新车轿跑SUV比大众ID.6大 预计卖30万起-图1

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基于奥特能平台打造的纯电动车已有6款。第2款基于该平台国产的纯电动车将为别克Electra-X,其换装全新品牌标识,外观采用溜背设计。车内标配同级唯一EYEMAX 30英寸一体弧面6K屏,车机搭载高通骁龙8155车载旗舰级芯片,支持5G连接。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

别克3季度将推2款新SUV比昂科威大 PK大众ID.6-图1

别克2款新车三季度发布比Model Y大 预计卖30万起-图2

别克Electra-X大概率就是内部代号为“B223”全新纯电SUV,其整体尺寸相比同品牌昂科威更大,同时车长领先竞品车型特斯拉Model Y,将于2023年投产,年产能为7.5万辆。动力上提供单电机(180kW)或双电机(255kW)可选,百公里综合电耗13-14kW·h。(尺寸动力数据不代表最终量产版)

B233全新纯电SUV

别克将推2款新车轿跑SUV比大众ID.6大 预计卖30万起-图3

别克2款新车三季度发布比Model Y大 预计卖30万起-图3

另外一款大概率是内部代号为B233的全新电动车,环评数据显示,B233年产能为8.5万辆,车长4900mm,动力上采用前驱或四驱形式,百公里综合电耗为13-14kW·h,前驱车最大功率180kW,四驱车增加255kW电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