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花2万买越野版!福特新探险者售39.98万元

5月29日,福特探险者昆仑巅峰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39.98万元,新车基于现款ST-LINE版打造,价格贵了2万元。新车可视作探险者的轻度越野版,后轴增加托森限滑差速器,采用专为越野调教的悬架,拥有独特阿尔金橙车漆、山地进击式前格栅、地盾式后保、冰刃式格栅等。

多花X万买越野版福特探险者昆仑巅峰版售XX-XX万-图1

多花X万买越野版福特探险者昆仑巅峰版售XX-XX万-图2

多花X万买越野版福特探险者昆仑巅峰版售XX-XX万-图3

多花2万买越野版福特新探险者售39.98万元-图1

多花2万买越野版福特新探险者售39.98万元-图2

多花X万买越野版福特探险者昆仑巅峰版售XX-XX万-图4

多花X万买越野版福特探险者昆仑巅峰版售XX-XX万-图5

福特探险者昆仑巅峰版整车进行“黑化”升级,提供“阿尔金橙、塞舌尔黑、白令海灰、格陵兰白”4种车身颜色可选,前格栅、侧裙、轮眉等均进行亮黑色涂装处理,前保险杠下方还提供橙色拖车钩。配有专属的18英寸越野风格AT胎,C柱位置悬挂TIMBERLINE系列标志性LOGO。

多花X万买越野版福特探险者昆仑巅峰版售XX-XX万-图6

多花X万买越野版福特探险者昆仑巅峰版售XX-XX万-图7

福特探险者昆仑巅峰版内饰增加翻毛皮材质点缀,在座椅、迎宾踏板等处加入专属标识,车机采用最新的SYNC互联系统,拥有独家开机动画,同时提供6座与7座两种座椅布局。

新车搭载2.3T发动机,最大功率203kW,峰值扭矩425N·m;匹配10AT变速箱,搭载四驱系统,后轴配备托森限滑差速器。

大家都在看:预算30万选七座SUV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84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