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下一代电动车确定国产!全新平台打造 PK特斯拉

智电出行了解到,华晨宝马将从2026年起生产BMW新世代纯电车型。宝马集团将在2025年推出新世代架构纯电平台,随后的2年内将至少量产6款新世代车型,包括3系所在细分市场的纯电轿车和运动型多功能车(SAV)。宝马新世代纯电车型上市后,将再次向特斯拉发起冲击。

宝马将国产新世代电动车首款车或为下一代3系-图1

宝马将国产新世代电动车首款车或为下一代3系-图2

宝马将国产新世代电动车首款车或为下一代3系-图3

宝马将国产新世代电动车首款车或为下一代3系-图4

宝马将国产新世代电动车首款车或为下一代3系-图5

宝马将国产新世代电动车首款车或为下一代3系-图6

以BMW i Vision Dee数字情感交互概念车为原型打造的新世代纯电轿车,部分设计灵感源自中国客户的愿望和需求。

宝马将国产新世代电动车首款车或为下一代3系-图7

宝马将国产新世代电动车首款车或为下一代3系-图8

宝马新世代架构纯电平台最大的特点是能够同时兼容内燃机、混合动力以及氢燃料电池动力总成,拥有更短的前后悬设计,有利于提升内部空间。新世代平台搭载第六代eDrive电力驱动系统和新一代锂离子电芯,在将总成本降低50%的同时,实现能量密度提升超过20%、续航里程提升30%、充电速度提升30%。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