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再发力!全面电动化 今年将发4款重磅新车

网上车市获悉,2023年东风本田将推出HR-V、新UR-V、换代英仕派和全新纯电动SUV共4款新车,其中燃油车仍占据主导地位。按规划,2030年后本田在中国不再投放新的燃油车,至2040年本田纯电动车和燃料电池车的销量占比将达到100%。

东风本田今年推3款重磅新车自主品牌即将发布-图1

东风本田今年推3款重磅新车自主品牌即将发布-图2

东风本田今年推3款重磅新车自主品牌即将发布-图3

作为ZR-V致在的“姊妹”车型,HR-V定位介于XR-V和CR-V之间,预计将于第2季度上市。新车搭载型号为L15CG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匹配CVT无级变速箱。HR-V搭载和思域e:HEV相同的动力总成(2.0L四缸发动机+电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

东风本田今年推3款重磅新车自主品牌即将发布-图4

东风本田今年推3款重磅新车自主品牌即将发布-图5

东风本田旗下定位最高的SUV车型UR-V已在工信部完成申报,有望于3月上市。新车前格栅面积增大,周围加入银色镀铬饰条装饰。新UR-V依旧搭载1.5T和2.0T发动机,但最大功率均低于现款。

东风本田今年推3款重磅新车自主品牌即将发布-图6

东风本田今年推3款重磅新车自主品牌即将发布-图7

全新英仕派前脸采用与梅赛德斯-AMG品牌车型相似的直瀑式中网,车长由现款4924mm加长至4979mm。新车搭载1.5T发动机,后续还有望推出2.0L混动版本。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8L
网友评分: 4.5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