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普拉多年底前发布!换三款新动力/尺寸加长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丰田全新普拉多车型最新消息,新车计划即将在今年年底前首发亮相,预计最快将于2024年一季度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明年继续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后期或将由一汽丰田四川工厂组装生产,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大众途昂/大众揽境、福特探险者、别克昂科旗等车型。

丰田全新普拉多年底前发布换三款新动力/尺寸加长-图1

丰田全新普拉多年底前发布换三款新动力/尺寸加长-图2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丰田全新普拉多头部装配了经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提供了全新C形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装配了贯穿式LED尾灯组。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将基于TNGA-F平台所打造,尺寸方面也将迎来大幅提升,相比现款车型更具优势。

丰田全新普拉多年底前发布换三款新动力/尺寸加长-图3

丰田全新普拉多年底前发布换三款新动力/尺寸加长-图4

丰田全新普拉多年底前发布换三款新动力/尺寸加长-图5

上图均为兰德酷路泽车型(仅供参考)

而动力方面,丰田全新普拉多预计将搭载2.5L插电式混合动力、2.4T Hybrid Max混合动力引擎以及3.5T V6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或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以及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同时,新车内饰或将借鉴兰德酷路泽车型相同的设计元素,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相比现款车型也更具科技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36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