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丰田普拉多最新消息!外观更霸气 或推混动版

日前网新社获悉,全新丰田普拉多或将推迟至2023年正式发布,此前消息新车将会在2022年11月发布。新车与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共享TNGA-F平台,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全面升级,此外还有望推出混合动力车型

全新丰田普拉多最新消息外观更霸气 或推混动版-图1

全新丰田普拉多最新消息外观更霸气 或推混动版-图2

全新丰田普拉多最新消息外观更霸气 或推混动版-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使用直瀑式设计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头灯组造型宽大,搭配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更显霸气。车身侧面线条硬朗,突出的后轮眉为新车带来更强的力量感。尾部造型方正,尾灯组依旧采用竖置设计,搭配下方双边共四出的炮筒式排气,营造十足的硬派越野气息

全新丰田普拉多最新消息外观更霸气 或推混动版-图4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或在4830*1880*1850mm,轴距达到了2800mm。对比老款来看,新车尺寸进行了缩减,但轴距进行了加长,内部空间更充裕,同时继续提供5座和7座车型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由丰田开发的全新2.4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混合动力系统,满足日益严苛的排放标准的同时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至于是否会搭载全新兰德酷路泽相同的3.5T发动机,目前还没有具体消息证实。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36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