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丰田普拉多实拍曝光 轴距加长 或搭2.4T混动

日前,网新社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疑似全新丰田普拉多的实车图,新车与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都基于TNGA-F平台打造,其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全面升级,预计将于2022年冬季正式发布。

全新丰田普拉多实拍曝光 轴距加长 或搭2.4T混动-图1

全新丰田普拉多实拍曝光 轴距加长 或搭2.4T混动-图2

全新丰田普拉多实拍曝光 轴距加长 或搭2.4T混动-图3

全新丰田普拉多实拍曝光 轴距加长 或搭2.4T混动-图1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保留了经典的竖状镀铬进气格栅造型,两侧的头灯组与之连为一体,非常时尚,下方前包围的造型更具层次感,使车头看上去更加稳重大气。车身侧面造型简洁方正,隆起的后轮眉酷似全新汉兰达,搭配粗壮的多辐条防脱圈轮毂,非常符合其硬派越野的定位。车尾部分和老款车型十分相似,双边四出的排气提升了运动感。尺寸方面,据悉新车的长宽高为4830*1880*1850mm,轴距达到了2800mm,对比老款来看,新车尺寸进行了缩减,但轴距进行了加长,内部空间更充裕。

全新丰田普拉多实拍曝光 轴距加长 或搭2.4T混动-图4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由丰田开发的全新2.4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混合动力系统,从而满足日益严苛的排放标准,同时也能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3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