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往更多更远的地方,斯巴鲁傲虎想和你一起撒野

今年的五一,国内的旅游市场可以说是异常火爆了。之前的热搜显示,今年有2.74亿人次外出旅游,其中自驾毫无疑问成为了火遍全网的一种旅行方式。可是,五一的5天假期怎么够呢?当然需要周末也出去撒野,才能让自己久居这钢铁森林而被禁锢的心彻底释放。

但是想要自驾旅行,普通的家庭轿车或者是城市SUV确实是不够的。近年来不少品牌纷纷推出的“山系SUV”,恰好就能满足我们户外自驾的需求。不过,谈到专业的越野自驾属性,已经深耕这片市场50周年的斯巴鲁,就有一台这样非常专业的SUV——斯巴鲁傲虎。

去往更多更远的地方斯巴鲁傲虎想和你一起撒野-图1

【专业的外观设计】

需要承担户外越野任务的SUV,往往设计都会偏向硬派风格,而斯巴鲁傲虎正如是。2023款斯巴鲁傲虎,外观继续沿用“活力(Active)×强悍(Tough)”的设计理念,整车的造型非常别致,既有SUV正统的那种敦实可靠的造型,又有跨界车的俯冲姿态和运动型格,非常耐看。同时,大面积黑色饰板和粗犷的黑色轮眉,融合了非常适合户外的硬派气息。

去往更多更远的地方斯巴鲁傲虎想和你一起撒野-图2

而且,户外越野的属性要求车辆拥有出色的工具性,而斯巴鲁傲虎就做得非常到位。通常旅行最容易用到的就是后备箱,傲虎的后备箱具有更宽的开口,并且采用了方形设计,更容易装卸大体积物品,全家旅行的装备也都塞得下。而且在后备箱的侧面,傲虎还采用了容易清洁擦拭和持久耐用的材料,不易产生污垢和划痕。

去往更多更远的地方斯巴鲁傲虎想和你一起撒野-图3

而且傲虎还配备了感应式电动尾门。不同于其他城市SUV感应式尾门通常采用的脚踢式感应,傲虎的后备箱只需将肘部靠近后车门的斯巴鲁六连星车标,便可打开后车门,这更适合平时我们在户外搬东西的时候使用。再加上配备的专业大型多功能行李架,想要外带帐篷和旅行箱会变得更轻松。

【专业的内饰空间】

想要户外越野的需求决定了内饰的豪华程度倒在其次,需要的是便利好用的空间布局和合理的规划。傲虎的长宽高达到了4880*1875*1675mm,并且轴距也达到了2745mm的水平,在同级里处于领先位置。同时,后排座椅还可以实现60/40比例放倒,可以将后备箱容积扩充至1726L,轻轻松松容纳下出游行李。

去往更多更远的地方斯巴鲁傲虎想和你一起撒野-图4

而且2023款的斯巴鲁傲虎专门针对内饰部分进行了相应的升级,11.6英寸的中控多功能触控显示屏、数字化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支持通风加热和记忆功能的多功能高级座椅、哈曼卡顿音响系统、双温区自动空调等等,都非常的实用便利。

去往更多更远的地方斯巴鲁傲虎想和你一起撒野-图5

尤其在车主是Apple用户的情况下,还可以通过Apple CarPlay在车内实现无线车机连接,可以说完全就是0学习成本。当然了,整个的车机UI也是非常简洁,使用起来方便快捷。

【专业的动力性能】

想要户外越野,走到更多更远的地方,对于车辆的性能要求自然很高,毕竟要面对的可是“踏草地、走泥泞、越雪原”等等情况。不过性能倒不是要看加速成绩之类的,而是要看发动机的动力表现、稳定性能和整车的四驱配置。

去往更多更远的地方斯巴鲁傲虎想和你一起撒野-图6

斯巴鲁傲虎搭载的是斯巴鲁当家的2.5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发动机,这可是享誉全球的顶级发动机技术。最大功率为169Ps,最大扭矩为252N·m,匹配的是模拟8挡的CVT无级变速箱。在这个动不动就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时代,斯巴鲁的坚守让我们看到了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那浑厚的底蕴。

去往更多更远的地方斯巴鲁傲虎想和你一起撒野-图7

而且重要的是斯巴鲁的水平对置发动机,技术原理是让活塞在对向运动中消除彼此惯性的反作用,从而减少运动的振动,从而降低发动机振动频率,让驾驶的体验变得更平稳。这样的优势将会在越野驾驶的时候,为车上的家人带来舒适的驾乘体验,非常难能可贵。

去往更多更远的地方斯巴鲁傲虎想和你一起撒野-图8

同时,户外自驾的时候复杂路况对于跑惯了城市的我们来说比较难以应对,这个时候傲虎引以为傲的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就可以发挥功效了。这套四驱系统采用左右对称布局,并且支持车辆根据行驶状况自动调整前后轴的扭力分配,能够自始至终保持四个车轮均在最佳驱动状态。这样的优势不仅让车辆在行驶中时刻保持平衡稳定,同时四驱还能有效提供应有的动力输出,轻松地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专业的安全配置】

想要自驾出行,尤其是离开城市,没有靠谱的安全配置可不行。斯巴鲁傲虎全系搭载了新一代EyeSight视驭驾驶辅助系统,通过双目立体摄像头立体有效地掌握环境状况,并且还涵盖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居中保持等多种实用功能,能够在必要时进行主动制动,将安全属性直接拉满。

去往更多更远的地方斯巴鲁傲虎想和你一起撒野-图9

与此同时,傲虎还使用了驾驶员监测系统(Driver Monitoring System),通过车内专用摄像头来守护你的安全驾驶,并在检测到驾驶员分心、开小差、注意力不集中、疲劳驾驶等多种情况发生时,主动做出警示和干预。

去往更多更远的地方斯巴鲁傲虎想和你一起撒野-图10

与此同时,斯巴鲁后方盲区监测预警系统(SRVD)在傲虎上也没有缺席。这套系统可以通过车身后方的雷达传感器探测接近的车辆,并通过车门后视镜指示器闪亮或警示音来告知驾驶者,尽可能规避盲区危险。

去往更多更远的地方斯巴鲁傲虎想和你一起撒野-图11

写在最后:

拥有专业的设计、空间、应用性能、动力性能和安全配置的斯巴鲁傲虎,从来不是一台拘泥于城市里上下班的SUV,而是天生适合去户外撒野的利器。或许这就像虽然每天两点一线的你一样,你也知道你并不想困在城市之中,你也想趁着休息的日子多去拥抱自然。

去往更多更远的地方斯巴鲁傲虎想和你一起撒野-图12

好在截止6月30日,傲虎同品牌置换/增购都可以享受10000元补贴,其他品牌进行置换也可以享受6000元补贴。另外,购买斯巴鲁全系车辆可享“免费基础保养无忧方案”,斯巴鲁全系车辆可享5年/75000公里内15次免费基础保养政策。这意味着,选择一台斯巴鲁傲虎,你可以省下一大笔费用,用这笔钱就可以和家人一起开心地玩耍。那么,如果五一的假期你还没玩够,如果你以后想让每一个周末和假期都更有意义,如果你也想享受更多自驾的乐趣,斯巴鲁傲虎想和你一起去。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