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A级5月18日上市!车身加长 预计23万起售

网上车市从奔驰经销商处获悉,奔驰新A级将于5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造型采用与海外车型相同设计,车身加长,车机升级至NTG7.0版本,搭载1.3T四缸发动机。据销售人员透露,奔驰新A级的起售价将上涨至23万元左右。

奔驰4S店确认奔驰新款A级5月18日上市车身加长-图1

奔驰4S店确认奔驰新款A级5月18日上市车身加长-图2

奔驰4S店确认奔驰新款A级5月18日上市车身加长-图3

奔驰4S店确认奔驰新款A级5月18日上市车身加长-图4

奔驰新A级前脸采用点阵式镀铬元素及飞翼式饰条,中网换装家族最新三叉星辉标识,营造出不错的仪式感和辨识度。侧面显得低趴而修长,多组硬朗的线条修饰,彰显出较强的力量感;尾部灯组内部光源换装双层式红色灯带,顶端呈现鸭尾式造型,配合下包围双边单出排气,精致而时尚。

奔驰4S店确认奔驰新款A级5月18日上市车身加长-图5

奔驰4S店确认奔驰新款A级5月18日上市车身加长-图6

新车座舱内继续采用连体悬浮式的中控大屏,中控台采用了分层设计。同时换装了全新三幅平底的运动方向盘,组合涡喷发动机风格的空调出风口,彰显科技感与豪车格调。配置上,全系标配高性能LED大灯、智能领航限距功能、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主动式制动辅助等安全配置;

奔驰新A级5月18日上市车身加长 预计23万起售-图1

奔驰新A级搭载1.3T四缸发动机,分低/高功率2种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和120kW,最大扭矩分别为200N·m和250N·m,最高车速分别为218km/h和230km/h,新车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