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6月1日起“降价”!涉C级、GLA、GLB等6大车系

国家财政部等部门发布《关于减征部分乘用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对购置日期在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内且单车价格(不含增值税)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需要注意的是,国内在售汽车的指导价均包含增值税(13%),也就是说指导价在33.9万元以下的车型都可以享受购置税减半的政策。

网上车市经过梳理后发现,新政策可以覆盖包括奔驰A级(含进口)、B级、C级、GLA、GLB以及CLA共6款车型。以2.0T排量的GLB 220 时尚型为例,其指导价为33.8万元,在不考虑优惠的情况下,购置税为2.99万元,购置税减半后可以省1.5万元左右。

奔驰GLBGLAA级等多车官降最高省1.5万-图1

奔驰GLBGLAA级等多车官降最高省1.5万-图2

奔驰GLBGLAA级等多车官降最高省1.5万-图3

奔驰GLBGLAA级等多车官降最高省1.5万-图4

奔驰GLBGLAA级等多车官降最高省1.5万-图5

奔驰GLBGLAA级等多车官降最高省1.5万-图6

奔驰GLBGLAA级等多车官降最高省1.5万-图7

奔驰GLBGLAA级等多车官降最高省1.5万-图8

具体来看,奔驰主力车型C级的入门车型也将迈入新政策门槛,A级(含进口)、B级、GLA全系车型都将被覆盖,GLB、CLA大部分主销车型也都包含在内。

据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5月1日-22日全国乘用车市场零售78万辆,同比下降16%(降幅较上月同期收窄22%)。随着国内疫情好转,车企产销逐步恢复正常,再加上新政策的颁发,下半年车市将会回暖。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