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新冒险家首发亮相!5月上市 预计卖24.58万起

在2023年上海车展上,林肯新款冒险家首发亮相。新车前脸采用与林肯Z相同的设计元素,更大的点阵式格栅极具辨识度;内饰同样进行大幅调整,配备全新贯穿式联屏和空调出风口,豪华感十足。经销店销售员表示,现款冒险家已经停产,新款预计5月上市;参考品牌定价规律,预计新车起售价与现款一致,或在24.58万元。

林肯新款冒险家首发亮相5月上市 预计卖24.58万起-图1

林肯新款冒险家首发亮相5月上市 预计卖24.58万起-图2

林肯新款冒险家首发亮相5月上市 预计卖24.58万起-图3

林肯新款冒险家首发亮相5月上市 预计卖24.58万起-图4

林肯新款冒险家首发亮相5月上市 预计卖24.58万起-图5

林肯新款冒险家首发亮相5月上市 预计卖24.58万起-图6

新冒险家尺寸略有缩水,车长由现款4615mm调整至4612m,前脸采用家族最新的星空点阵格栅,搭配贯穿式日行灯带和可发光Logo。车侧经典的隐藏式D柱得以保留,配备全新造型的多幅条轮毂,并且贯穿式尾灯进行升级,点亮后更具辨识度。

林肯新款冒险家首发亮相5月上市 预计卖24.58万起-图7

林肯新款冒险家首发亮相5月上市 预计卖24.58万起-图8

新冒险家车内配备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环境氛围灯、贯穿式出风口、按键式换挡机构、实体功能按键以及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副驾娱乐屏组成的联屏造型。

林肯新款冒险家首发亮相5月上市 预计卖24.58万起-图9

新车搭载型号为CAF484WQC3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kW,最高车速220km/h,账面参数比现款更强;传动系统或继续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59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