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大号奇骏”首发!官方: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制

4月19日,日产Pathfinder概念车首发,量产版本将于第四季度亮相,官方表示新车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制。Pathfinder定位7座中大型SUV,外观采用全新奇骏同款V-Motion设计语言,可视作后者的加大版本。

根据东风日产现有的定价策略以及Pathfinder在北美市场的售价来看,其国产后预计将主打30万级市场。

日产大号奇骏首发官方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制-图1

日产大号奇骏首发官方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制-图2

日产大号奇骏首发官方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制-图3

日产大号奇骏首发官方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制-图4

日产大号奇骏首发官方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制-图5

日产大号奇骏首发官方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制-图6

Pathfinder概念车采用大尺寸V-Motion前脸,中网边缘镀铬饰条搭配类分体式大灯,车尾配有极具未来感的贯穿式灯组。新车内饰搭载一体式联屏,提供2+2+3的座椅布局。动力上,新车在北美市场搭载3.5L V6发动机+9AT变速箱,预计国产后将换用和英菲尼迪QX60相同的动力总成,即2.0T VC-TURBO发动机+9A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