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款“大号奇骏”售价上涨!动力超大众途昂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日产新款Pathfinder车型售价,新车也可视为日产“大号奇骏”,海外市场起售价为35,000美元(约为25万人民币),相比老款车型售价上调了360美元(约为2,500人民币),并计划将于今年年底前陆续完成交付工作。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年底前于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未来也将与大众途昂、福特探险者、别克昂科旗等车型展开竞争。

日产新款大号奇骏售价上涨动力超大众途昂-图1

日产新款大号奇骏售价上涨动力超大众途昂-图2

日产新款大号奇骏售价上涨动力超大众途昂-图3

日产新款大号奇骏售价上涨动力超大众途昂-图4

同时,日产新款Pathfinder也首次推出了Rock Creek车型,并配备带有5/8英寸(16 毫米)升降越野底盘,且提供了人造革和织物座椅、方向盘加热、前后排座椅加热、7英寸液晶仪表以及8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而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提供了智能前方碰撞警告、智能巡航控制、智能环视监视器,以及自动制动和车道偏离警告等。

日产新款大号奇骏售价上涨动力超大众途昂-图5

日产新款大号奇骏售价上涨动力超大众途昂-图6

日产新款大号奇骏售价上涨动力超大众途昂-图7

日产新款大号奇骏售价上涨动力超大众途昂-图8

动力方面,日产新款Pathfinder全系将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12kW,峰值扭矩351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Rock Creek车型最大功率可达220kW,峰值扭矩366N·m。待新车在华开启投产工作后,预计将配备天籁同款2.0T VC-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5kW,峰值扭矩380N·m,动力参数也已超越途昂2.0T高功率车型。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