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推全新SUV车型!尺寸更紧凑/价格媲美bZ4X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雷克萨斯全新入门级SUV车型最新消息,原计划基于丰田Yaris Cross所打造在的入门SUV车型,现正式转向BEV(电动汽车)车型,其尺寸相比品牌旗下UX纯电版车型也更为紧凑。据悉,新车计划将于今年年内正式推出,预计最快将于2024年上市开售,并有望在同年内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其市场售价或将与国内在售的丰田bZ4X车型相媲美。

雷克萨斯推全新SUV车型尺寸更紧凑/价格媲美bZ4X-图1

据悉,雷克萨斯全新入门级SUV车型也将成为品牌旗下,继UX、RZ车型推出的第三款纯电动车型。根据,雷克萨斯品牌规划显示,到2030年每年将销售100万辆BEV车型,到2035年全球销售的所有车型都将是BEV纯电动车型。而在今年2月13日举行的丰田新系统发布会上,新社长佐藤浩司宣布,全新BEV专用平台将于2026年投入使用。

雷克萨斯推全新SUV车型尺寸更紧凑/价格媲美bZ4X-图2

雷克萨斯推全新SUV车型尺寸更紧凑/价格媲美bZ4X-图3

此外,雷克萨斯也将率先重建丰田的BEV战略,明确BEV进入新阶段。旨在于2026年投入实际使用的新BEV专用平台将简单的提高生产效率并降低总体成本。此外,品牌也将主要提高驱动系统的质量,并升级可以与各种软件相结合的系统。

雷克萨斯推全新SUV车型尺寸更紧凑/价格媲美bZ4X-图4

雷克萨斯推全新SUV车型尺寸更紧凑/价格媲美bZ4X-图5

雷克萨斯推全新SUV车型尺寸更紧凑/价格媲美bZ4X-图6

上图均为雷克萨斯UX 300e车型内饰(仅供参考)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雷克萨斯全新入门级SUV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300×1750×1550mm,并采用与bZ4X相同的FWD和4WD驱动系统,且配备了50-60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0-450km。同时,新车预计最快将于2024年三季度上市开售,市场售价或将保持在400万日元左右(约为21万人民币),本土市场补贴后售价300万日元左右(约为16万人民币)。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