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双涡轮V8发动机开发问题 雷克萨斯LF推迟上市

近日,从海外媒体处获悉,雷克萨斯LF或因双涡轮V8发动机未能如期开发而将上市时间推迟至2023年。此前,雷克萨斯曾表示新车将于2022年正式投入市场。新车是源自雷克萨斯LS 平台的高级豪华SUV车型,未来竞争对手锁定保时捷Cayenne车型

因双涡轮V8发动机开发问题 雷克萨斯LF推迟上市-图1

根据海外媒体发布的雷克萨斯LF系列渲染图可以看到,新车的外观将会采用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非常运动,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家族化的X字形的风格,进气格栅上面采用了很有立体感并且很立体的网格覆盖。大灯设计前卫采用了三分叉的大灯组造型张扬。大灯下方采用了极具运动感的空气导流槽设计。预计新车还会采用当前流行的溜背式造型设计。

因双涡轮V8发动机开发问题 雷克萨斯LF推迟上市-图2

渲染图当中的雷克萨斯LF的车身的侧面风格也非常凌厉,新车的车身轮廓运动,车窗尾端采用了帅气的棱角风格打造,侧面的线条很有立体感。新车的前翼子板的位置配备了很运动的空气导流槽,下方采用了运动的包围,新车的车轮毂采用了很有骨感的设计,造型十分干练。排气采用了双边单出设计,尾喉采用了四边形的造型。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未来的雷克萨斯LF系列将会以3.5T 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和4.0T V8发动机作为主力,考虑到雷克萨斯的实力,未来无疑还会推出混动版车型,如果考虑到全球市场的需求,可能还会同时推出PHEV插混车型。同时,关于新车的定名也还没有确切消息,“LF”“LQ”都是曾经被报道可能使用的代号,更多消息或许要等到正式官方消息的公布才能揭晓。

因双涡轮V8发动机开发问题 雷克萨斯LF推迟上市-图3

此前,雷克萨斯曾发布了LF-1 Limitless概念车,这也被业界广泛认知为这款旗舰SUV产品的蓝本。概念车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其双段式后扰流板、高位刹车灯的设计效果都非常前卫。

因双涡轮V8发动机开发问题 雷克萨斯LF推迟上市-图4

新车犀利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具有十足的攻击性,并与前保险杠造型相呼应。而后尾灯采用了连通的设计,贯穿整个车尾。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14*1986*1605mm,轴距为2974mm。

因双涡轮V8发动机开发问题 雷克萨斯LF推迟上市-图5

LF-1 Limitless的造型设计由雷克萨斯与位于南加州的CALTY工作室(Calty Design)联合打造,该团队曾执笔丰田FT-1概念车的设计工作。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