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将推全新入门级SUV!定位低于UX/售价更低

近日据海外媒体透露,雷克萨斯将推出一款全新入门级SUV车型,新车将与丰田旗下Yaris Cross车型共同基于GA-B平台所打造,其定位将低于品牌旗下UX车型。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三台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85kW,峰值扭矩120N·m,传动系统将匹配E-CVT变速箱。(配图均为Yaris Cross)

雷克萨斯将推全新入门级SUV定位低于UX/售价更低-图1

雷克萨斯将推全新入门级SUV定位低于UX/售价更低-图2

雷克萨斯将推全新入门级SUV定位低于UX/售价更低-图3

雷克萨斯将推全新入门级SUV定位低于UX/售价更低-图4

雷克萨斯将推全新入门级SUV定位低于UX/售价更低-图5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或将命名为LBX,其车身尺寸与Yaris Cross车型尺寸较为相似(4180×1765×1560mm)。待新车正式推出后,其市场起售价也将低于品牌旗下UX车型,届时新车也将成为品牌旗下最便宜的SUV车型,售价更低更加亲民。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