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或2017年推出 雷克萨斯LF-LC量产版谍照

或2017年推出 雷克萨斯LF-LC量产版谍照

2015-07-30 22:22: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日前,我们从网络上获得了一组雷克萨斯LF-LC量产版原型车的伪装谍照。根据之前的报道,这款车有望在2017年下半年推出。

从谍照可以看出,新车A柱采用了大倾斜角度的设计,车顶至车尾的过渡也较为平滑,其整体造型给人感觉十分流畅。同时,该车采用了与概念版车型相同的双门式设计,尾灯组也延续了概念车的L形回旋镖式设计,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新车有望搭载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一款3.5L V6发动机+电动机的油电混动系统,同时,顶配车型或将推出一款冠以“F”称号的性能版车型,其将搭载一台5.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600马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