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G概念车中国首发!搭独立四电机 配坦克调头

4月17日,梅赛德斯-奔驰EQG概念车迎来中国首发。EQG概念车搭载4台独立可控电机,构成4×4全轮驱动系统,支持原地调头。奔驰EQG量产版计划于2024年初亮相,其可视为G级燃油版的继任者,未来将引入国内市场。

奔驰EQG概念车中国首发搭独立四电机 配坦克调头-图1

奔驰EQG概念车中国首发搭独立四电机 配坦克调头-图1

奔驰EQG概念车中国首发搭独立四电机 配坦克调头-图2

奔驰EQG概念车中国首发搭独立四电机 配坦克调头-图3

奔驰EQG概念车中国首发搭独立四电机 配坦克调头-图4

奔驰EQG概念车中国首发搭独立四电机 配坦克调头-图5

EQG概念车延续了G级经典的方盒子造型,格栅为封闭式设计,内部带有点阵灯光装饰,两侧依旧是圆形大灯组;侧面饰条加入LED灯带,选用类似迈巴赫风格的22英寸轮毂;车尾取消了外挂式备胎,但是保留小书包造型,调整为放置充电线等物品的收纳盒。

EQG概念车内饰与G级一致,配备双联屏。新车采用坚固的梯形车架、四轮独立悬架,四轮电机可实现“坦克转向”功能。充电方面,2025年起将搭载硅阳极电池,量产版车型有望实现在30分钟内将电量从10%充至80%。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