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E4或6月上市!可选比亚迪电池 预计卖18-26万

智电出行获悉,别克第2款奥特能车型将于年中上市,其大概率将命名Electra E4)。该车共申报过3个版本,分别为配备比亚迪弗迪公司生产的磷酸铁锂电池的单电机版车型、配备时代上汽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电池的单/双电机版车型。考虑到新车的尺寸和定位预计售价区间在18-26万元(参考别克Electra E5)。

别克E4或六月上市可选比亚迪电池 预计卖19-26万-图1

别克E4或六月上市可选比亚迪电池 预计卖19-26万-图2Electra-X概念车

别克E4或六月上市可选比亚迪电池 预计卖19-26万-图3

别克E4或六月上市可选比亚迪电池 预计卖18-26万-图1

别克E4或六月上市可选比亚迪电池 预计卖19-26万-图4

别克E4或六月上市可选比亚迪电池 预计卖19-26万-图5

别克E4或六月上市可选比亚迪电池 预计卖19-26万-图6

别克E4或六月上市可选比亚迪电池 预计卖19-26万-图7

别克E4或六月上市可选比亚迪电池 预计卖19-26万-图1

新车提供普通版和GS版2种外观,前脸配备黑色蜂窝状格栅、LED灯组和扁平化车标,细节处加入银色镀铬饰条,造型与别克昂扬相似。车侧延续Electra-X概念车溜背设计,提供镀铬/黑色门窗饰条、车身同色/黑色外后视镜壳、电动门把手和4种样式的低风阻轮毂。车尾采用LED贯穿式灯组,搭配运动扰流板和鲨鱼鳍天线。

别克E4或六月上市可选比亚迪电池 预计卖19-26万-图11仅示意

参考别克Electra E5,新车内饰也将采用悬浮式岛台造型中控台、EYEMAX 30英寸一体式6K屏、12.6英寸全彩宽幅HUD平视系统和律动氛围灯等。车机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拥有全场景语音控制和CarPlay结合百度车联双生态,支持5G高速传输。

别克E4或六月上市可选比亚迪电池 预计卖19-26万-图12单电机版(配磷酸铁锂电池)

别克E4或六月上市可选比亚迪电池 预计卖19-26万-图13

别克E4或六月上市可选比亚迪电池 预计卖19-26万-图14单电机版(配三元锂电池)

别克E4或六月上市可选比亚迪电池 预计卖19-26万-图15双电机版(配三元锂电池)

新车将提供3种动力可选,单电机版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和180kW,预计峰值扭矩为330N·m;双电机版最大功率211kW,预计峰值扭矩465N·m,最高车速均为180km/h;入门版或搭载65kWh磷酸铁锂电池,纯电续航里程530km,整备质量2150kg。值得注意的是,刚上市的别克Electra E5没有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