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的吸引力不止价格,服务讲究“五心”更划算

如果说2023年的国内汽车市场中有一个“汪峰”,那它一定是东风雪铁龙。懂车的都说东风雪铁龙的车真不错,但是车市“头条”却鲜有它的新闻。但是这一次不同了,无论是马斯克的“投资日”,还是特斯拉的大降价,在东风雪铁龙面前,都显得有些黯然失色,“东风雪铁龙C6的政府加企业综合补贴高达9万元”,真是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东风雪铁龙的吸引力不止价格服务讲究五心更划算-图1

面对东风雪铁龙的“钜惠”,一时间全国各地的消费者都纷纷涌向武汉。可是、但是、但可是,曾一度“默默无闻”的东风雪铁龙除了价格绝对优势之外,其服务也同样出色。接下来,车探就告诉你东风雪铁龙在服务方面究竟有多能“打”,敢说、敢做、敢行动的贴心服务让消费者真的感受到了来自东风雪铁龙如家人一般的关爱。

东风雪铁龙的吸引力不止价格服务讲究五心更划算-图2

在售后服务屡屡被诟病的今天,坐在发动机盖上哭的故事并不是个案。而东风雪铁龙想要做到的是让每一位用户都能够得到“家人般”的守护以及人文关怀。作为汽车制造商,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客户在使用过程中感到“买车放心、用车安心、服务贴心、换车开心、一路同心”,这是雪铁龙提出的“五心守护行动2.0”。

东风雪铁龙的吸引力不止价格服务讲究五心更划算-图3

更加细化的来说,针对“买车放心”这一方面,东风雪铁龙延续了深受客户喜爱的“7·1·5政策”,包括7天可退换车(国标)政策、1年保价、5年无忧,展现了东风雪铁龙基于“良心车”的品质自信。这项服务一经推出就备受好评,让用户对于东风雪铁龙旗下的车型有了更多的信任感。所谓打铁还需自身硬,严格执行高品质的生产流程,在不断的测试中优化产品质量,是“7·1·5政策”得以延续的信心所在。

东风雪铁龙的吸引力不止价格服务讲究五心更划算-图4

值得关注的是,东风雪铁龙针对“用车安心”这方面推出了“三个一”权益。其中,新增一项终身权益,即全新推出原厂备件终身质保,一次消费终身保障。同时,救援升级为终身免费救援,救援车辆24小时待命,全国2小时必达等。不得不说,这些针对“用车安心”的利好权益让客户在使用车辆时,不仅节省了兜里的真金白银,更让他们收获了安心和放心。

东风雪铁龙的吸引力不止价格服务讲究五心更划算-图5

此外,东风雪铁龙将服务升级为“10+X”无界服务。这项政策包括将“不满意就免单”的“八项服务承诺”升级为“十项”,新增维保记录数字查询和主动诊断告知两项服务承诺,未履行就免单。此外,多场景满足客户新需求,推出了“跑腿服务”、“咨询服务”和“管家服务”。这些服务将为客户提供更加贴心且细化的服务,让客户体验到东风雪铁龙的用心和关爱。

东风雪铁龙的吸引力不止价格服务讲究五心更划算-图6

东风雪铁龙的服务好不好,消费者最有话语权。那么到底该如何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呢?东风雪铁龙做的就是不断锻炼内功,升级自己的服务,例如推出的“超值三重礼”,更是让消费者在更换车辆时获得了实实在在的优惠。此外,东风雪铁龙在一路同心方面,不仅为车主朋友打造了专属的法式交车礼和车主社群,还开通了总经理专线,让消费者在任何时候都能得到品牌的贴心服务和关注。

东风雪铁龙的吸引力不止价格服务讲究五心更划算-图7

车探说:做个总结,“五心守护行动2.0”服务政策,涵盖了“买车放心、用车安心、服务贴心、换车开心、一路同心”五个方面,展现了品牌对客户的用心和承诺。东风雪铁龙推出的“五心守护行动2.0”服务政策,无疑是品牌向客户承诺的重要举措。通过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东风雪铁龙希望让客户感受到品牌的用心和诚意,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品牌客户关系,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可信赖品牌。

东风雪铁龙的吸引力不止价格服务讲究五心更划算-图8

网友还看了
银河E8 银河E8 16.58万起 获取底价
小米SU7 小米SU7 21.59万起 获取底价
汉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eπ 007 eπ 007 15.9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