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将推“入门”SUV!换搭4.0T/售价大幅下降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法拉利SUV Purosangue车型最新消息,新车计划将于今年年内推出两款全新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下半年率先在海外市场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四季度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兰博基尼Urus、阿斯顿·马丁DBX等车型。

法拉利将推入门SUV换搭4.0T/售价大幅下降-图1

法拉利将推入门SUV换搭4.0T/售价大幅下降-图2

法拉利将推入门SUV换搭4.0T/售价大幅下降-图3

据海外媒体透露,法拉利SUV Purosangue两款新车型将分别搭载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0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待新车进入国内市场开售后,其市场售价相比目前在售的6.5L V12车型也更具优势,预计降幅可达100万元上下(3.0升<气缸容量≤4.0升的消费税税率为25%),也可视其为“入门版”车型。

法拉利将推入门SUV换搭4.0T/售价大幅下降-图4

法拉利将推入门SUV换搭4.0T/售价大幅下降-图5

此外,法拉利SUV Purosangue两款新车型外观方面也将与V12车型保持一致,头部装配了一体式熏黑网状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了回旋镖式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选用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配备了大尺寸扰流板,相比阿斯顿·马丁DBX等车型也更具辨识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