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 1500 REV皮卡官图发布,续航超800公里

继上个月在2023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全球首次亮相1500 Revolution BEV概念车之后,Ram皮卡日前推出了其量产电动皮卡1500 REV,目前其热度持续升高。

Ram 1500 REV皮卡官图发布续航超800公里-图1

Ram 1500 REV皮卡官图发布续航超800公里-图2

Ram 1500 REV皮卡官图发布续航超800公里-图3

 

新车的前脸取消了经典的RAM家族大尺寸格栅,更改为电动车惯用的封闭式设计。使用了带有细长灯带的LED矩阵式前灯组,灯带形成类似“X”造型并将大灯包裹在其中,使得车头有着极高的辨识度。车标采用发光样式RAM字母标识,搭配科技感十足的前灯组后夜间点亮效果极佳,隆起的发动机舱盖下方则是电动汽车必不可少的前备箱。依旧采用厚重的前包围,保留了美式皮卡的肌肉感。

Ram 1500 REV皮卡官图发布续航超800公里-图4

Ram 1500 REV皮卡官图发布续航超800公里-图5

Ram 1500 REV皮卡官图发布续航超800公里-图6

从此前曝光的信息中已知新车采用双电机驱动,具备全轮驱动能力,拥有四轮转向功能,最大转向角度15度。搭载200千瓦时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805km,具备150kWh快速充电功能,10分钟内即可充能160km。车辆配备24英寸轮圈及外径35英寸的轮胎,配合空气悬架使用,支持进出、空气动力及越野模式。车内布局与燃油版基本一致,UConnect系统会更换为电动风格UI,而在副驾驶前方也会配备一块额外的屏幕。

Ram 1500 REV皮卡官图发布续航超800公里-图7

Ram 1500 REV皮卡官图发布续航超800公里-图8

据悉,该车将会在2024年正式投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