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世纪多图曝光!海外售价120万/竞争宾利飞驰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世纪的官图,新车海外售价为19,600,000日元(约为人民币120万元)。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网状金属镀铬格栅造型,保险杠两侧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对标同级竞争对手为宾利飞驰劳斯莱斯古思特等豪华车型

丰田世纪多图曝光海外售价120万/竞争宾利飞驰-图1

丰田世纪多图曝光海外售价120万/竞争宾利飞驰-图2

丰田世纪多图曝光海外售价120万/竞争宾利飞驰-图3

丰田世纪多图曝光海外售价120万/竞争宾利飞驰-图4

动力方面,新车取消了V12引擎,并换装了全新5.0L V8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80kW,峰值扭矩510Nm,电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65kW,峰值扭矩300Nm,综合最大功率可达317kW。此外,官方还宣称该款车型百公里油耗仅需7.35L。从售价方面看,丰田世纪相比同级对手宾利飞驰,劳斯劳斯古斯特等车型售价将占据较大优势。除此之外,独有韵味的外观以及较低的油耗也让丰田世纪成为了豪华车中的“独树一帜”。

丰田世纪多图曝光海外售价120万/竞争宾利飞驰-图5

丰田世纪多图曝光海外售价120万/竞争宾利飞驰-图6

丰田世纪多图曝光海外售价120万/竞争宾利飞驰-图7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