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大号汉兰达”!下周三发布/确认搭2.4T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丰田全新Grand Highlander车型最新消息,新车计划将于2月8日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上半年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于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并弥补现阶段中大型SUV产品市场空白,同级主要竞争对手也涵盖了大众途昂、别克昂科旗、福特探险者等车型。

丰田全新大号汉兰达下周三发布/确认搭2.4T-图1

丰田全新大号汉兰达下周三发布/确认搭2.4T-图2

丰田全新大号汉兰达下周三发布/确认搭2.4T-图3

从此前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以及预告图片中可以看出,丰田全新Grand Highlander车型头部预计将装配大尺寸熏黑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提供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上方还提供了C形LED尾灯组,并预计装配造型较为狭长的高位刹车灯组,相比大众途昂等车型也更具辨识度。

丰田全新大号汉兰达下周三发布/确认搭2.4T-图4

丰田全新大号汉兰达下周三发布/确认搭2.4T-图5

丰田全新大号汉兰达下周三发布/确认搭2.4T-图6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丰田全新Grand Highlander确认将搭载一台2.4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引擎,最大功率可达254kW,峰值扭矩542N·m,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同时,新车也将采用2+2+3七座布局设计,并进一步提升了最后乘客出入的便利性。

汉兰达(进口)
汉兰达(进口) 网友评分 : 4.14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