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将推全新“大号汉兰达”!车长超5米/搭3.5L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全新Grand Highlander车型最新消息,新车在现款汉兰达的基础上对尺寸进行了一定的加长,因此又可视作“大号汉兰达”车型。据悉,“Grand Highlander”商标早已在去年12月于海外市场注册,外媒预计新车最快将于2023年正式发布。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所组成的混动版车型,后者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81kW,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以及E-CVT变速箱。(配图均为海外现款汉兰达车型)

丰田将推全新大号汉兰达车长超5米/搭3.5L-图1

丰田将推全新大号汉兰达车长超5米/搭3.5L-图2

丰田将推全新大号汉兰达车长超5米/搭3.5L-图3

丰田将推全新大号汉兰达车长超5米/搭3.5L-图4

丰田将推全新大号汉兰达车长超5米/搭3.5L-图5

丰田将推全新大号汉兰达车长超5米/搭3.5L-图6

据2020年1月海外媒体称,丰田红杉(Sequoia)将在2022年停止生产,其印第安纳州普林斯顿工厂将进行改造以用作生产全新的汉兰达车型。同时也暗示了丰田红杉车型的生产工作将转移到丰田的圣安东尼奥工厂。而另据海外媒体透露,丰田全新Grand Highlander尺寸介于汉兰达与红杉车型之间,定位则与切诺基、切诺基L车型较为相仿。以海外在售的现款汉兰达车型为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65×1930×1750mm,轴距为2850mm,待Grand Highlander正式推出后,车身长度有望超过5米,或将定位为品牌旗下中大型SUV,并有望取代现款红杉车型停产后的产品空白。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