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汉兰达新车型10月开售!增搭2.4T/动力超途观L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丰田汉兰达新车型售价,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36,420美元(约为27万人民币),并计划将于本月在海外市场陆续开售。同时,新车也将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指向了大众途观L、别克昂科威、福特锐界车型等车型。

丰田汉兰达新车型10月开售增搭2.4T/动力超途观L-图1

丰田汉兰达新车型10月开售增搭2.4T/动力超途观L-图2

丰田汉兰达新车型10月开售增搭2.4T/动力超途观L-图3

从发布的实车图片中可以看出,丰田汉兰达新车型与混动版车型外观基本保持一致,前脸装配了熏黑点阵式格栅,下方格栅选用了贯穿式造型设计。车尾部分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提供了较大尺寸的扰流板。内饰部分,新车将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12.3英寸液晶数字仪表以及12.3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

丰田汉兰达新车型10月开售增搭2.4T/动力超途观L-图4

丰田汉兰达新车型10月开售增搭2.4T/动力超途观L-图5

丰田汉兰达新车型10月开售增搭2.4T/动力超途观L-图6

而动力方面,丰田汉兰达新车型将搭载一台2.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取代原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动力参数也已超越大众途观L车型。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两种AWD四驱驾驶模式供消费者切换使用,其中检测到前轮打滑时,AWD系统可自主将高达50%的扭矩传递至后轮;而Dynamic Torque Vectoring AWD模式则具有切换和断开功能的功能,除了控制前后轮之间的扭矩分配外,该系统还可在左右轮之间控制扭矩分配。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