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维塔首款轿车-图片曝光!2季度发布 预计30万起售

在阿维塔科技2023年渠道合作伙伴大会上,阿维塔宣布将于今年第2季度发布旗下第2款产品——内部代号E12的中大型轿车,智电出行绘制了该车的效果图。参考同样定位于中大型的阿维塔11,预计E12的购买门槛会更低,起售价或在30万元左右,未来将与蔚来ET7、智己L7、蔚来ET5等展开竞争。

阿维塔全新轿车曝光二季度发布 预计卖30万起-图1E12效果图

阿维塔全新轿车曝光二季度发布 预计卖30万起-图2

阿维塔全新轿车曝光二季度发布 预计卖30万起-图3

阿维塔全新轿车曝光二季度发布 预计卖30万起-图4

阿维塔E12预计将采用与阿维塔11相似的设计语言,封闭式中网、分体式大灯组和黑色梯形下格栅等元素均有望保留。车侧配备无框车门、隐藏式门把手、后排隐私玻璃和激光雷达硬件,搭配多辐条运动轮圈。

阿维塔全新轿车曝光二季度发布 预计卖30万起-图5图为阿维塔11

阿维塔全新轿车图片曝光-今年上市 售价将下探至30万-图1

阿维塔全新轿车图片曝光-今年上市 售价将下探至30万-图2E12项目

阿维塔全新轿车曝光二季度发布 预计卖30万起-图8迎宾灯(仅供示意)

阿维塔全新轿车曝光二季度发布 预计卖30万起-图9后备箱木地板(仅供示意)

从招标信息来看,阿维塔E12将配备动态迎宾灯和后备箱车载木地板。迎宾灯设定在车门下方或外后视镜下方,投影图案为彩色,不同场景可投影不同图案;后备箱木地板分为2段,前段木地板为固装,后段为加装,后端区域需要金属折叠桌脚。

阿维塔全新轿车曝光二季度发布 预计卖30万起-图10谍照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E12的参数信息。参考阿维塔11,该车将搭载宁德时代生产的电机和电池,智能座舱则由华为提供。

阿维塔11
阿维塔11 网友评分 : 4.99
参考价 : 25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