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入门SUV曝光!用三缸引擎您考虑吗?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雷克萨斯全新入门级SUV车型最新消息,新车预计将定位为品牌旗下小型SUV,并计划将于今年第一季度正式推出(或为2月),且有望在上半年陆续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下半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其海外市场预计售价区间为380万日元-500万日元(约为19.81万-26.08万人民币)。

雷克萨斯全新入门SUV曝光比丰田RAV4性价比高-图1

雷克萨斯全新入门SUV曝光比丰田RAV4性价比高-图2

从此前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雷克萨斯全新入门SUV前脸装配了大尺寸纺锤形进气格栅,回旋镖式LED日间行车灯带融入至两侧头灯组内部。同时,车身顶部还加入了金属材质所打造的行李架,车尾部分预计将选用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还有望提供贯穿式LED尾灯组。而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00×1750×1530mm,轴距为2430mm。

雷克萨斯全新入门SUV曝光比丰田RAV4性价比高-图3

雷克萨斯全新入门SUV曝光比丰田RAV4性价比高-图4

雷克萨斯全新入门SUV曝光比丰田RAV4性价比高-图5

上图均为海外Yaris Cross车型(仅供参考)

据悉,雷克萨斯全新入门SUV将与丰田旗下Yaris Cross共同基于TNGA-B平台所打造,动力上预计将搭载1.5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也将在后期推出纯电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并将作为产品序列旗下的“主销”车型进行售卖。

大家都在看:适合开川藏线的SUV
雷克萨斯UX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3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