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入门SUV曝光!价格比丰田RAV4还便宜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雷克萨斯全新入门级SUV车型最新消息,新车已在海外专利局注册了“雷克萨斯LBX”商标名称,并有望在今年年底或2023年初正式发布,且计划在明年6月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明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以目前国内在售的UX车型市场起售价为例(入门级25.90万元起),新车市场起售价或将比丰田旗下RAV4车型还要便宜(顶配26.08万元),并与本田全新XR-V顶配车型价格不相上下(顶配17.59万元)。

雷克萨斯全新入门SUV曝光价格比丰田RAV4还便宜-图1

从此前发布的新车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雷克萨斯全新LBX前脸依旧使用了较为经典的纺锤形进气格栅,两侧还将提供矩阵式LED头灯组,其造型也与品牌旗下LX车型较为相仿。车尾部分预计将使用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或将提供NX、RX、LX车型同款贯穿式尾灯组。

雷克萨斯全新入门SUV曝光价格比丰田RAV4还便宜-图2

雷克萨斯全新入门SUV曝光价格比丰田RAV4还便宜-图3

雷克萨斯全新入门SUV曝光价格比丰田RAV4还便宜-图4

雷克萨斯全新入门SUV曝光价格比丰田RAV4还便宜-图5

上图均为海外丰田Yaris Cross车型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雷克萨斯全新LBX将基于TNGA-B平台所搭载,并搭载丰田Yaris Cross车型同款1.5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将匹配E-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大家都在看:适合开川藏线的SUV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3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