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款SUV曝光!内饰酷似宝马X3/外观更运动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雷克萨斯新款UX 300e车型图片,新车计划在明年5月在欧洲市场正式推出,并有望在同年下半年陆续开启交付工作。同时,新车也将在明年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特斯拉Model Y、大众ID.4等纯电SUV车型

雷克萨斯新款SUV曝光内饰酷似宝马X3/外观更运动-图1

雷克萨斯新款SUV曝光内饰酷似宝马X3/外观更运动-图2

从发布的新车图片中可以看出,雷克萨斯新款UX 300e外观采用了Sonic Silver金属漆涂装,头部还装配了大尺寸纺锤形格栅,两侧回旋镖式LED头灯组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车尾部分装配了贯穿式LED尾灯组,上方还提供了F Sport车型套件熏黑扰流板,相比基础款车型也更具运动气息。

雷克萨斯新款SUV曝光内饰酷似宝马X3/外观更运动-图3

雷克萨斯新款SUV曝光内饰酷似宝马X3/外观更运动-图4

雷克萨斯新款SUV曝光内饰酷似宝马X3/外观更运动-图5

而动力方面,雷克萨斯新款UX 300e将采用纯电形式驱动,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50kW,并配备72.8kW·h电池组,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50km。同时,新车内饰还将配备8英寸液晶数字仪表以及12.3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其整体造型设计也与宝马旗下X3车型保持高度相似。

大家都在看:适合开川藏线的SUV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3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