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GLB谍照曝光!外观大改 预计30万元起售

网上车市获得了疑似北京奔驰新GLB的谍照:新车主要对外观、内饰设计进行调整,参考新CLA家族动力上的变化,不排除同平台的GLB改款后也将引入48V轻混系统,1.3T发动机动力小幅提升。预计新GLB的起售价不会有太大调整,依旧在30万元左右。

奔驰新GLB谍照曝光外观小改 预计29万元起售-图1

奔驰新GLB谍照曝光外观小改 预计29万元起售-图2

国内谍照

奔驰新GLB谍照曝光外观小改 预计29万元起售-图3

奔驰新GLB谍照曝光外观小改 预计29万元起售-图4

海外谍照

奔驰新GLB谍照曝光外观小改 预计29万元起售-图1

结合国内外谍照来看,新GLB前脸变化较大,进气格栅或改为单横幅样式,保险杠两侧进气口面积有望增加,前后灯组内部结构也将调整。新车内饰将沿用10.25英寸双联屏设计,参考新CLA家族,新GLB预计也将换装最新的双翼式方向盘。

奔驰新GLB谍照曝光外观换新 预计29万元起售-图1

奔驰新GLB将沿用1.3T高功率、2.0T发动机,或配备48V轻混系统,预计1.3T发动机动力将提升(参考新CLA家族);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300N·m。新车匹配7速或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顶配车型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大家都在看:奔驰最经典的车型
奔驰GLB
奔驰GLB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29.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64L
网友评分: 4.5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