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一代高尔夫曝光!换搭“新动力”/年内推出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大众全新一代高尔夫纯电版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预计将命名为“ID.GOLF”,并有望在今年年内或2024年陆续推出。待新车正式推出后,或将与目前在售的ID.3车型同台销售,其产品定位以及市场售价预计将高于品牌旗下ID.3车型。

大众全新一代高尔夫曝光换搭新动力/年内推出-图1

大众全新一代高尔夫曝光换搭新动力/年内推出-图2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大众全新一代高尔夫纯电版车型头部装配了新能源车型独有的封闭式格栅,两侧还提供了造型较为狭长的LED头灯组,下方LED日间行车灯带贯穿至头部两侧。车尾部分升级为贯穿式LED尾灯组,相比现款在售燃油版车型也更具辨识度。另据海外媒体透露,其车身尺寸相比目前在售燃油版车型将迎来大幅提升。

大众全新一代高尔夫曝光换搭新动力/年内推出-图3

大众全新一代高尔夫曝光换搭新动力/年内推出-图4

大众全新一代高尔夫曝光换搭新动力/年内推出-图5

上图均为中期改款燃油版车型内饰(仅供参考)

而内饰部分,大众全新一代高尔夫纯电版车型或将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配备了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仪表以及更大尺寸的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依旧使用了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

高尔夫(进口)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