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新车型曝光!最快年内发布/升级途锐大屏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大众新款高尔夫R 20周年纪念版车型测试车图片,新车最快将于今年四季度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预计将于2023年初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将主要竞争对手指向了本田思域TYPE-R等同级高性能车型。

大众高尔夫新车型曝光最快年内发布/升级途锐大屏-图1

大众高尔夫新车型曝光最快年内发布/升级途锐大屏-图2

大众高尔夫新车型曝光最快年内发布/升级途锐大屏-图3

大众高尔夫新车型曝光最快年内发布/升级途锐大屏-图4

从发布的路试实车图片中可以看出,大众新款高尔夫R 20周年纪念版车型头部装配了分体式熏黑格栅,下方格栅采用了多横幅式造型设计,两侧还加入了空气动力学套件。车尾部分装配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提供了更大尺寸的熏黑扰流板。

大众高尔夫新车型曝光最快年内发布/升级途锐大屏-图5

大众高尔夫新车型曝光最快年内发布/升级途锐大屏-图6

而动力方面,大众新款高尔夫R 20周年纪念版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261kW,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装配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内饰,新车内饰也将换装全新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其尺寸或将与大众途锐车型保持一致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